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5ADpZoWv ] 1.要怎麼劣文? 劣文是板主刪文時候可以設定的選項。 刪除文章[y/N]: _ 惡劣文章[y/N]: _ 2.被m後每10推1優文,那被噓會有劣文嗎? 並不會。 劣文是板主給的,跟被噓多少無關。 3.我有一篇劣文,要怎麼知道是哪一篇呢? 目前的程式系統,被劣文會寄信通知,如果不是你手殘刪除 或是系統問題,信箱一定會收到通知。 4.我有劣文,要去哪裡消呢? 請先跟板主求情,如果板主願意的話可以幫你到ID_Problem申請。 如果不能的話就走正常程序,每180天可以消一次。 初次劣文必須等三天後才能消除。 請至主選單 (U)ser 【 個人設定區 】 (B)ye BadPost 申請刪除劣文 5.板主亂給劣文,我要怎麼辦? 請先與給予劣文之板主溝通,溝通無效在上訴至該板組務板。 6.劣文數有問題,我要怎麼辦? 莫名其妙變成50篇劣文這樣,請至sysop請站長幫你消。 ※ 編輯: LoliShota 來自: 123.193.212.113 (07/03 07:54) ※ 編輯: LoliShota 來自: 123.193.212.113 (10/22 23:16) ※ 編輯: LoliShota 來自: 123.193.176.4 (03/04 21:25)
bambambam:三天消除只有第一次可以嗎? 09/09 04:4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mmkntust (64.138.129.95), 03/02/2015 11:59:48
acgotaku: 工作就要能做長久的~當然是左邊 03/28 17:29
wawi2: 難怪剛剛怎麼看都怪怪的 XD 04/12 10:36
hahaluck: 跟哪時候需要去公司加班 有問題去看看就好 真的事就好嗎 07/18 21:16
kenjy: 拼台基電啊! 08/30 19:12
LOVEMS: 原來那封信件有寫公司機密請勿轉發呦 漏看了真對不起 08/31 22:10
LOVEMS: 第一篇推文有說那本來就是他最後一天 09/01 23:12
tw689: 覺得不值得跳 09/04 17:38
LOVEMS: joh請問你認為瑞昱的聲明對死者而言是否為太過的詞?是否不 09/07 21:40
LOVEMS: 應該用在死者身上? 09/07 21:40
LOVEMS: 如果不是的話,除了對影響悲痛同仁的情緒說聲對不起之外, 09/07 21:40
LOVEMS: 對沒有道理的指控不會再有任何回應 09/07 21:40
kenjy: 公司大小不重要 公司客戶很重要 09/09 12:09
kenjy: 寫扣寫的好 要飯要到老 09/09 16:58
csam11000: 必推 善心神人心得 看完都不敢去面群輝了 09/10 00:04
Santander: 前段操 後段賽 09/10 00:52
Aso: 推推~u質好文 09/11 06:42
LOVEMS: QQ 09/12 23:10
LOVEMS: 您答錄機系? 09/13 00:01
donggreen: 推 09/14 00:16
yan760422: ob大在ptt已經封頂了 09/18 07:53
LOVEMS: 請人幫帶紅包禮數到就好,重新排你的位子也是一種麻煩,自 09/19 22:40
LOVEMS: 己去要喜帖真的不是好事 09/19 22:40
cage1016: 秒懂 10/07 18:59
mk1023kimo: 板主可以幫我刪文你嗎 我可能發了不洽當的文 謝謝 10/08 21:13
ricky7631: 累累、ㄌㄔㄨㄓ 02/22 18:16
sheepfeather: 20 03/08 01:20
linshouli: 原po要不要問有法律背景的人士阿 03/26 14:37
tmdggyygan: =…= 03/28 19:06
pica177253: 天后宮副理沒加給,底薪也跟工程師一樣,差在分紅而已 04/01 22:02
pica177253: ,但是賽多很多 04/01 22:02
gogohc: 就沒聽過的SI, 請同洽MIS 05/06 18:16
QQ101: ok啦 07/13 23:08
Vitaceae: 英業達養生 07/21 22:51
coldplay0416: 為啥把自己科系說的這麼不堪,科技業也沒你想像的美 07/23 01:43
coldplay0416: 好@@ 07/23 01:43
loriandkkk: 手機才開沒多久 前幾年怎學 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上民網 07/30 12:30
loriandkkk: 購案小天王嗎 07/30 12:30
Tars: 有事做用的 07/30 18:23
Eleina: 今年應該8年 07/31 22:52
adidas310320: 機構非體力值?等你天天熬夜畫圖知道了 09/04 09:55
adidas310320: 見鬼-.-回錯文 sorry... 09/04 10:08
supertyphoon: 賺錢好好喔 09/28 14:35
SeijyaKijin: http://i.imgur.com/A1WIIox.jpg 04/17 20:00
SeijyaKijin: 回錯文。抱歉 04/17 20:01
ywbBetter: ㄉˋㄉㄖˋㄉ日日是 05/02 20:13
ywbBetter: 在 05/02 20:13
ywbBetter: 在 05/02 20:13
ywbBetter: B 05/03 06:27
ywbBetter: B 05/03 06:27
ywbBetter: B 05/03 06:27
ywbBetter: Y 05/03 06:27
ywbBetter: Bbb 05/03 06:27
ywbBetter: Yy 05/03 06:27
ywbBetter: Bbb 05/03 06:27
ywbBetter: B 05/03 06:27
ywbBetter: Bbbbbbbbbvbbbb 05/03 06:27
ywbBetter: Bb 05/03 06:28
ywbBetter: B 05/03 06:28
ywbBetter: Y 05/03 06:28
ywbBetter: Byb 05/03 06:28
ywbBetter: Bb 05/03 06:28
ywbBetter: Bb 05/03 06:28
ywbBetter: Bb 05/03 06:28
ywbBetter: B 05/03 06:28
ywbBetter: B 05/03 06:28
ywbBetter: Bbbbbbbbbv 05/03 06:29
ywbBetter: Bbb 05/03 06:29
ywbBetter: Bb 05/03 06:29
ywbBetter: Hbbbbbbb 05/03 06:29
ywbBetter: B 05/03 06:29
ywbBetter: Y 05/03 06:29
ywbBetter: B 05/03 06:29
ywbBetter: Y 05/03 06:29
ywbBetter: Bb 05/03 06:29
ywbBetter: B 05/03 06:29
ywbBetter: Bbbbbbb 05/03 06:29
ywbBetter: Yvy 05/03 06:30
MrMuscle: 不會站內信? 05/09 12:23
claire157: NXP 06/08 21:02
jaguars33: 想起桃園違建大火 死了6個年輕的消防員 06/27 22:15
gototheptt: 不要來竹科 什麼都好 07/30 08:44
Battie: 越來越熱鬧了 08/05 23:12
claire048: GG 08/09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