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tddt: 有更詳細一點是做甚麼產品的嗎? 04/10 22:57
→ manaup: 不推是因為這家真的很老派包伏很大 價格也是中下 04/10 23:29
→ manaup: 會讓你感覺不錯應該是recruiter話術技能點滿高的 04/10 23:31
推 discoby: 因為價碼偏低 04/11 09:31
→ sshdennis: 不是直接做產品,是Server後端,恕我無法講得太詳細 04/11 23:54
→ sshdennis: 價碼的部分會是獵人頭去談,所以目前還不知道多少 XD 04/11 23:5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shdennis (111.240.162.66), 04/12/2015 01:17:10
→ goldduck: 價格很差 04/12 02:01
→ ritaj: 朋友薪水45k,但底薪才20k出頭,是用很多其他名目加上去的 04/12 02:57
→ michaelgodtw: 人頭公司幫你談價錢!那就去談吧!至於你講的有的沒的 04/12 09:58
→ michaelgodtw: 人頭公司就交給他談!只要記得錢一律寫在OFFER上!沒 04/12 09:59
→ michaelgodtw: 有不算數!因為你是人頭公司幫忙談!至於公司氣氛!大 04/12 10:00
→ michaelgodtw: 狼吃小狼!小狼吃羊 04/12 10:00
→ goldduck: 缺羊不缺狼? 04/12 18:40
→ walter0914: 帶軟體是不是要去菲律賓出差? 04/12 19:16
→ sshdennis: 有可能需要去菲律賓訓練當地人或他們過來 04/12 23:41
推 nanasport: 為何要去泰金寶?你有更好的選擇! 04/13 18:28
推 westron: 獵人頭的獵你去泰金寶? 是跟你有仇嗎? XDDD 04/13 21:37
※ 編輯: sshdennis (220.130.164.120), 04/23/2015 18:58:27
推 SCUMGS: 推樓上XDDD 04/27 14:41
→ f491226: 很糟糕!!!!! 06/02 15:05
→ isaacx: 這家真的糟糕 別去浪費時間 03/30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