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na1225: 轉科技版吧 04/13 17:13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kysurf (220.129.30.5), 04/14/2015 13:04:21
推 nangle: 真是下賭注耶......當事人的人格特質吧 04/14 13:10
推 hochigoodpig: 華碩手機部門很操喔~要有每天12點後下班的準備 04/14 13:25
推 lamune: 12點偶爾而已啦,9 or 10點算一般 04/14 13:41
→ gameboy0618: 回家只能睡覺的生活 04/14 14:09
→ guohwai: 工作是為了生活 不是生活為了工作 04/14 18:28
推 Push5F: 捷運末班車12:45經過關渡,謝謝 04/14 20:03
推 h27045368: 華碩工時很猛 04/14 20:11
→ f121446: 巨象電子-高頻變壓器 04/15 23:30
→ ChairMan007: 華碩SPM很操?哈 04/18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