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#1LAWlrxi ] 作者: ephoon0902 (ShUtTeR IsLanD) 看板: Salary 標題: [選擇] 華碩SPM or 廣達PM 時間: Sun Apr 12 14:08:50 2015 堂哥面試上 華碩手機部門 Sales PM 和 廣達雲端伺服器部門 PM 經濟、租屋條件都差不多,請問哪個較有職涯發展呢? 謝謝各位大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8.1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28818933.A.EEC.html
Anna1225: 轉科技版吧 04/13 17:13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kysurf (220.129.30.5), 04/14/2015 13:04:21
nangle: 真是下賭注耶......當事人的人格特質吧 04/14 13:10
hochigoodpig: 華碩手機部門很操喔~要有每天12點後下班的準備 04/14 13:25
lamune: 12點偶爾而已啦,9 or 10點算一般 04/14 13:41
gameboy0618: 回家只能睡覺的生活 04/14 14:09
guohwai: 工作是為了生活 不是生活為了工作 04/14 18:28
Push5F: 捷運末班車12:45經過關渡,謝謝 04/14 20:03
h27045368: 華碩工時很猛 04/14 20:11
f121446: 巨象電子-高頻變壓器 04/15 23:30
ChairMan007: 華碩SPM很操?哈 04/18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