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oft_Job 看板 #1LBGYCpG ] 作者: Neal121 (想像) 看板: Soft_Job 標題: [請益] 鴻海 DPBU Display LCD 部門 時間: Tue Apr 14 20:31:05 2015 這周會到鴻海面試, 其職務在第一次人資打來約時間面試時並未問清楚, 因目前還在任職, 上班期間不方便打給人資, 有寫信問人資相關問題,但還未得到回覆, 只知道目前會由 DPBU Display LCD 的主管面試 以及類別:研發機構 應該之後也會待在這部門 然後面試考試並沒有考專業科目 想請問這個部門主要是做甚麼的? 主要是用甚麼語言? 好讓我心裡有個底,面試也比較知道主管想要甚麼 目前在傳產擔任IT 年資1年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91.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29014668.A.CD0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Neal121 (118.160.191.44), 04/14/2015 20:39:12
kaak18: 是竹南廠的嗎? 04/14 23:03
sugita222: 哪個BG?應該是在深圳... 04/14 23:48
Neal121: 是在深圳 做display audio的RD 04/16 22:42
Neal121: 忘記問是做哪些產品的 04/16 22:52
love19910331: DPBU 是 New Pcebg的嗎?如果是的話,工廠在重慶, 04/17 12:15
love19910331: 也可能會出差重慶 04/17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