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laluna: Sieg G翁! Sieg G翁! Sieg G翁! Sieg G翁! Sieg G翁! 04/22 15:08
推 Tattoo: 是隔壁老王的嗎 04/22 15:08
推 nakayamayyt: 全台灣都變成GG輪班星人 04/22 15:08
推 gogobar: 綠綠der 04/22 15:08
推 sionxp: 快點開發 強化人間 出來 04/22 15:08
→ lebiged: 可惜都像媽媽 04/22 15:09
※ 編輯: vn509942 (59.124.234.134), 04/22/2015 15:09:50
推 BMay: 代表要有錢才能生小孩啊 04/22 15:10
→ Leeng: Sieg!!!!!!!!!!G翁!!!!!!! 04/22 15:10
→ prog: Sieg G翁! 04/22 15:10
推 antilibra: \\Morris//\\Morris//\\Morris//\\Morris//\\Morris// 04/22 15:10
推 xex999: 這此工程師收入多養得起是沒差啦 04/22 15:11
推 cul287: GG待遇好當然生 其他怎麼比阿 04/22 15:12
推 transcend789: obov表示: 04/22 15:14
推 ryanwen: 企業願意照顧產婦總是好事 04/22 15:15
推 hank12332: 積積寶寶 04/22 15:15
→ QQMMWA: 原來1000萬個上班族只有17萬人在半導體 XDDDDDDDD 04/22 15:16
→ kevin77884: 確定是工程師爸爸的種嗎0.0 04/22 15:16
推 iMANIA: 確保代代都有輪班星人 04/22 15:17
推 NanamiAoyama: Morris比一堆動不動要出走的慣老闆好多了 04/22 15:18
推 kakami: baby都像媽媽 或 其他 04/22 15:18
推 loa123: sieg geon 04/22 15:19
推 asd2260123: sieg G翁 全家都是輪班星人 04/22 15:19
→ coolron: 回收場 04/22 15:19
推 c7683fh6: Sieg Morris Chang! 04/22 15:20
推 Tattoo: 去年只生了2千多個! 04/22 15:20
推 fg008kimo: 這1%有多少比率是親生的阿 04/22 15:21
推 sakaizawa: 文謀配! 04/22 15:21
推 honeydog7772: 台灣只剩下賣肝才能生小孩了嗎? 04/22 15:21
→ kcl0801: 25年後又能幫GG輪班了 04/22 15:23
推 c7683fh6: 自己有托兒所-> 小孩子跟父母一起輪夜班 04/22 15:24
→ kcl0801: 不賣肝也行阿 拿黨證行遍天下 或是你爸姓連 三代公務員 04/22 15:24
推 mjonask: 給推 04/22 15:28
推 mn228426: Sieg G翁! 04/22 15:31
推 moebius3: 全台最大資源回收中心 能生真了不起 04/22 15:31
→ ayrtonvitas: 揪竟~這裡面試輪班星人種的比例會有多少呢? 04/22 15:35
→ coolron: 不知道有多少不是親生的xd 04/22 15:38
推 kamisun: 生育率是台灣平均5倍?應該說5倍才是正常值吧 04/22 15:40
→ fhsh115: 反觀紅海? 04/22 15:42
推 rainbow321: 台機電這點不錯 難怪公司賺錢 04/22 15:42
推 newtyper: 難怪台GG上空有綠光 04/22 15:45
推 hsin627: 推 台積電 04/22 15:5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vn509942 (59.124.234.134), 04/22/2015 15:51:08
推 cyhoza: 多生幾個才會乖乖輪班沒法跑…科科 04/22 16:56
推 heinztzeng: 意思是有1%的小孩至少家境不錯 04/22 17:12
→ Narcissuss: 都八家將的 04/22 18:25
→ Auslayer: 中科院都把錢拿去買備料了 04/22 18:36
→ qwer88860: 台積RD 和 台積作業員清潔工 的小孩 都可以算在那1%吧 04/22 19:00
推 Narcissuss: 清潔工都外包的吧 04/22 19:17
推 knowlife: 生育率都是OP拉高的,沒事就在生小孩,工程師請假,考績GG 04/22 20:11
→ Jiabumeow: 台積才不會自己養清潔工 04/22 20:57
推 jammy50605: 想生小孩進GG準沒錯 04/22 21:32
推 jason613: 這背後代表一堆留職停薪 04/22 21:51
推 niffy: 這是真的,鄰居gg一堆,平均都兩個寶,反觀先生大M大多一胎 04/24 07:55
→ niffy: 生女寶很多 04/24 0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