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職缺 MIS程式設計 MIS helpdesk 薪資 N+4.5K N 年終約3個月 年終約2個月 無分紅 分紅約1個月 有加班費依勞基法 工時 8:00~17:00 8:00~17:00 主管有詢問 基本上不需要加班 是否排斥加班? 加班報補休 希望六點後再走 住宿 家裡 家裡 車程約40分 車程約15分 目前正在面板業待MIS負責基本的helpdesk做了快三年 直屬主管做了15年...要升職可能有困難 因即將步入三字頭顧慮到未來發展, 用未編寫程式的經驗面試了華亞科的公司 新公司會安排外訓,主要以編寫電子簽核流程為主helpdesk為輔 MIS編制連主管為三人,基本上也是通通都包... 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離職><... 希望各位給點建議.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19.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30150243.A.B82.html
gameboy0618: 可以在Tech_Job版詢問哦 04/28 00:39
serious0603: 謝謝樓上建議!! 04/28 00:43
※ 編輯: serious0603 (36.230.175.131 臺灣), 02/04/2021 23:0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