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,本人是待退的小魯! 目前已拿到包子A部門電子offer, 當初比較想要面試B部門(但當時沒缺), 最近接到B部門的主管信件(A和B不同廠) 詢問是否有意願面試? 想請問大家,已經拿到offer了,人資還會不會擋面試,或是就算面試也沒機會? ※ 編輯: makeawish (101.15.164.40), 09/11/2015 18:43:32
mickey520: GG了 09/11 18:47
jengmei: g 09/11 18:54
ScrewYou: 同HR? 09/11 18:56
makeawish: 還不曉得,目前是主管問有意願參加面試,才作安排,廠 09/11 19:00
makeawish: 區不同。 09/11 19:00
judy0727: 如果你已經回覆A部門要去,而他們也向上送簽呈,就不能 09/11 19:39
judy0727: 再面試別部門 09/11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