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ter080808: 連戰:都可以當隨僕了 09/13 10:47
推 a7526746: 有錢人繳的稅比較多吧,科科 09/13 10:47
→ lolic: 連戰都能雇了 09/13 10:48
噓 A320: CAMRY名車 我有看錯什麼嗎XDDDDDDD 09/13 10:48
推 DASHOCK: 越有錢權 越會騙用國家資源 09/13 10:48
→ richardh: CAMRY.....是很有名沒錯啦 09/13 10:48
→ meredith001: 不意外阿 記者是第一天住鬼島> 09/13 10:49
噓 GodHelpMe: 周滷蛋殘障免役 醫生禁止打球 卻硬打浪費健保資源 09/13 10:49
推 hmt17: CAMRY 百萬起跳耶 09/13 10:49
推 a7526746: Camry 你可以買最頂級的啊,科科 09/13 10:49
→ Cum5566: 我知道某封測廠老闆是自開CAMRY沒錯 但樣本數只有一位 09/13 10:49
→ CrazyMika: Camry很有名沒錯啦~ 09/13 10:50
推 DASHOCK: 車被偷了 應該是把車找回來 而不是顧點吧 09/13 10:50
噓 g10: 幹 09/13 10:50
噓 GoldDeath: 為什麼CEO名人巷要派員站崗跟那個爛車五台被偷有關係 09/13 10:50
推 deepdish: 連戰表示: 09/13 10:5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mlda888 (118.171.0.80), 09/13/2015 10:51:15
推 chris80634: 跑步常跑進去 現在才知道那邊都是有錢人 09/13 11:24
推 NCmax: 環境很漂亮 但房子好像蠻有年紀 09/13 11:32
推 showhere: 感謝分享~~ 09/13 11:46
噓 llzzyy01: 小老百性被殺了十几人也不重要 懂嗎? 09/13 11:47
推 a96932000: 說的好像有錢人沒納稅似的.. 09/13 12:23
推 b2856088: 又是他媽的廢物黨在吸百姓的血汗錢 09/13 12:29
推 codehard: 是因為用公家的所以有錢 還是因為有錢才用公家的 09/13 12:36
推 kevin80112: 那個房子其實很弱 很多老闆根本不住那 都空屋 09/13 12:58
推 nakayamayyt: 那片跟園區一起開發的 當年園區不是規劃來蓋大工廠 09/13 13:42
→ nakayamayyt: 早期的主管宿舍區 後來公司多人太多 根本等不到 09/13 13:43
推 buddar: 蓮顫也一樣,難怪警力會不足 09/13 14:34
推 redprince: 有繳稅 合理 09/13 16:18
推 wisebani: 繳40% 沒話講,比連家凹5個警察好多了. 09/13 16:31
噓 Yaz: 一戶的租金9年都不只750萬了. 09/13 16:51
→ moonpaper: 阿戰花了納稅人3千多萬,5個警察還要4個備勤 所以是9個 09/13 16:58
推 tomandnico: 40%就可以享受? 20%就該死?? 樓上們啥理論阿???? 09/13 17:30
推 kuter: 跟繳不繳稅有關嗎? 不然要不要在派一台消防車算了? 09/13 17:39
推 xyz30317: 賺的少就沒資格用警察 09/13 17:45
推 a96932000: 沒到該死的程度吧,走進派出所 或者打110都有人服務啊 09/13 17:50
噓 vvind: 有錢也不表示繳的稅就比較多 09/13 18:22
噓 ritaj: 人窮命賤,鬼島不意外! 09/13 18:35
噓 WTF1111: 繳得稅比較多也不代表可以差別待遇.....哪裡合理了??? 09/13 18:48
噓 tttttttiger: 難怪鬼島條子腰桿常常挺不直 09/13 19:30
噓 hstf: 國民黨真的是害死我們這些辛苦的勞工 09/13 21:04
推 alotofjeff: 那邊很重要, 也不過一個警察, 又不是一整個分局... 09/13 21:37
推 choping: 這不是特權,什麼才是特權 09/13 21:57
推 joh: 推文已經偏題 請注意一下 再偏就所文 09/13 22:07
推 keepbusy: 看完一堆藉口 還是特權阿 09/13 22:17
推 alarm911: 繳稅多 ,房租是給公家 ,而且也不便宜 …派個駐警 , 09/13 22:23
→ alarm911: 應該還好 ,只要努力 ,有能力住進去的人都能享受到這 09/13 22:23
→ alarm911: 種服務 ,也算公平 09/13 22:23
→ b2481: 真那麼有錢幹嘛駐警? 是請不起喔?? 09/13 22:43
推 flylee: 即使有錢,也請不到”有槍”的 09/14 00:00
→ flylee: 這邊有人繳稅跟他們一樣多的嗎 ? 09/14 00:01
推 teardropbox: 全台灣最有錢又不是這 09/14 00:07
→ powerair: 依上述奴隸們的說法 台北精忠里每個路口都能24hr駐警了 09/14 02:19
推 mic0403: 連顫表示:………………… 09/14 05:30
推 aowen: 這些人的貢獻比那些狗官高太多了 先撤掉馬狗的隨扈吧 09/14 08:22
噓 poiu1234: 建民繳的稅連工讀生都請不起好嗎 窮宅 09/14 11:24
推 supersamkuo: 覺得沒什麼 連顫浪費那麼多 給一些大企業主一位也 09/14 21:51
→ supersamkuo: 還好 前提是有繳稅 09/14 21:51
→ supersamkuo: 覺得不合理的到哪個國家都覺得不合理吧 09/14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