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c06: Tech_JOB 11/23 02:0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a90b201 (112.104.130.80), 11/23/2015 02:08:22
推 kynoko: 我會選元山耶,鴻海外派最後還是要回台灣找工作何必繞遠 11/23 03:19
→ kynoko: 路? 11/23 03:19
推 kynoko: 想外派元山在大陸也有佈局,跟二代爭取不就好了,在太子 11/23 03:22
→ kynoko: 身邊卡位當從龍之臣比較重要 11/23 03:22
→ kynoko: 至於你在意的大公司中小企,鴻海在二十年前也是中小企業.. 11/23 03:25
→ kynoko: . 11/23 03:25
→ ciula: 鴻海能磨練?!? 演技@@!! 11/23 07:18
→ x73831: 不推鄭州 11/23 07:28
→ QQ101: 太子身邊好一點 11/23 07:40
推 DADADODO: 推太子身邊 11/23 08:03
※ 編輯: a90b201 (112.104.130.80), 11/23/2015 08:58:45
推 crimson11: 太子可能會讓你失望 他們很喜歡畫大餅 對誰都這樣講 11/23 08:59
推 crimson11: 久了 其實還是大公司制度與錢與跨國經驗實在 是好跳板 11/23 09:01
→ crimson11: 當然海公公內部人跟人...還有中籍台籍關係...都是磨練 11/23 09:02
推 giantwinter: 血尿 11/23 09:03
推 cj6gji: IE怎麼可能12小時,都六七點就下班了... 11/23 10:15
推 moaice: 海公公雖然是做低階的EMS, 但是能對到大客戶,對於往後跳 11/23 10:29
→ moaice: 槽比較有利 11/23 10:29
推 york47c: 老實說中小企業的太子風險不低可能短期沒看到成效就撤了 11/23 10:32
→ ssmmss: 未來有要跳槽的話選大公司 11/23 10:49
推 a61156114: 2條完全不同的路,你可能要先想清楚你要的是什麼? 11/23 11:02
推 wisebani: 鴻海人這麼多不缺你一個,右邊賭贏就扶搖直上了,45歲 11/23 11:27
→ wisebani: 當副總不是不可能。 11/23 11:27
→ kynoko: 鴻海幾十萬人,你有信心從那麼多台幹陸幹中出人頭地? 11/23 12:19
推 fencingboy: 鴻海外派不推薦 能學到什麼? 11/23 12:33
推 gn01216674: 一間大公司要經營到狂被吐槽也蠻猛的XD 11/23 12:42
推 gn01216674: 很少聽到這間出來的會講這間好,哈哈哈 11/23 12:44
→ lucky77801: 鴻海一堆沒意義的潛規則.. 11/23 14:57
推 lxf: 大公司就是好?有時候只是運氣好而已 11/23 15:01
→ lxf: 另一個家族企業?這種問題也不少 11/23 15:02
二代的想法就是要把家族因素抽離,公司才會好,所以才想組建專業經理團隊
※ 編輯: a90b201 (112.104.130.80), 11/23/2015 16:45:39
→ crimson11: 看來你心裡有定見了 但家族企業不是叫假的 賈誼 11/23 21:30
→ crimson11: 最後當家族勢力還是最強 而你被排斥犧牲時 會失望的 11/23 21:32
→ ganbatte: 傾向在高雄發展就選右邊,而且你的流浪因子應該有限... 11/24 10:40
→ chrishine: idpbg錢多 11/24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