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iapple (uni)
看板Tech_Job
標題[請益] 聯電 客戶服務管理師
時間Mon Dec 21 00:06:23 2015
小妹我國立大學的電機學士,畢業後在家附近的小公司當國外業務約一年。
因為公司一個人當很多人用,我要懂國貿,開發進度, 報價成本,客訴…每天一直加班
工時約10.5~11H。薪水28K沒有加班費,搞到我覺得住在家裡卻沒什麼生活品質,現在有
點想換工作。
其實我一直想找南科大公司業務類型的工作,但是之前看到的職缺很少不然就是主管等級
的。
因為我看到這個職務的要求似乎不高?又是約聘制的。請問各位大大這個職務待遇如何?
有升遷的空間嗎?
或是有人推薦那間臺南的公司再徵業務也幫忙推薦一下唷^^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7.2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50627585.A.127.htm
※ 編輯: uniapple (223.139.27.213), 12/21/2015 00:26:35
推 TTLKING: 都小妹了 還需要幫忙什麼12/21 01:49
也許我現在學士加上一年的工作經歷只能當小妹,但是目標要做到大公司業務真的要專業
碩畢嗎?
推 melzard: 科技業很多公司都有業務缺 你應該去看看竹科 12/21 10:57
目前同學竹科南科都有,北部工作機會還是比較多一點~家再臺南還是希望再南科。
※ 編輯: uniapple (203.69.91.35), 12/21/2015 12:41:45
推 fkman0831: 去聯電製程隨便都有45k吧。電機的做業務幹麻? 12/21 22:31
噓 sendtony6: 光是小妹你就贏了 12/22 11:55
→ sendtony6: 聯電應該缺很大,記得要會撒驕 12/22 11:56
推 sweet222: 原po薪水太少 12/26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