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#1N8W_5b8 ] 作者: urmyqueen (隨心所欲) 看板: TaichungBun 標題: [揪團] 台中找工作/面試 分享經驗 line群組 時間: Thu Apr 28 21:27:29 2016 更新一下下~~有寫信來的朋友已陸續加入群組了~ 為了維持群組的品質 會限定人數 暫定50人以下 感謝! --------以下原文------ 這是一個讓大家分享工作、面試經驗的群組 希望近期也有打算開始找新工作的台中朋友 一起加入群組分享面試經驗或分享好的職缺 舉凡面試的撇步或如何撰寫美美的履歷等..都能一起討論 先自介一下 目前在手工具產業近三年 國內外業務 正在尋找下一個春天中@@ 欲加入的朋友 請先同意: 1.願意分享工作或面試經驗並有意願告知實際公司之名稱 (若願意分享OFFER也可) 2.有預計在三至六個月內找到新工作 (沒有要找新工作的不用來滴) 3.地點必須在台中 4.久不發言/已讀者將退團處理 若以上四點同意的話 煩請先站內信回答以下: "暱稱" "目前產業?年資?職稱?" "欲找產業&職稱" "欲離開目前公司原因" "LINE ID" 歡迎大家加入^^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185.1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61850053.A.948.html
abian746: 待業中可以加入嗎xd 04/28 21:39
若願意分享工作經驗或給予群友建議的話 也歡迎哦!!
aMiss: 借徵人 全家便利商店缺晚班大夜 詳情請搜我ID 04/28 21:42
aMiss: 不方便的話在請樓主幫我刪除留言 感謝 04/28 21:42
part-time版可以試試哦! ※ 編輯: urmyqueen (36.235.185.164), 04/28/2016 21:54:36
aMiss: 那邊限制短時兼職 不能正職 所以不能po 04/28 22:12
urmyqueen: JOB應該可以~~ 04/28 22:15
aMiss: job要算月薪 可是我們店長只說時薪QwQ 04/28 22:19
aMiss: 所以也不行 04/28 22:19
benq72: 這群組根本沒..... 04/28 22:34
urmyqueen: 沒? 04/28 22:56
※ 編輯: urmyqueen (36.235.185.164), 04/28/2016 23:39:07
peter2553748: 方便請問現在幾個人嗎 04/29 07:5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bbyagogo (101.138.80.242), 04/29/2016 13:32:07
vector210: 直在在板上分享不就好了 為什麼要特別搞一個Line group 04/29 14:28
damm: 同感樓上 04/29 15:42
ABC999: 無聊 04/29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