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ian746: 待業中可以加入嗎xd 04/28 21:39
若願意分享工作經驗或給予群友建議的話 也歡迎哦!!
推 aMiss: 借徵人 全家便利商店缺晚班大夜 詳情請搜我ID 04/28 21:42
→ aMiss: 不方便的話在請樓主幫我刪除留言 感謝 04/28 21:42
part-time版可以試試哦!
※ 編輯: urmyqueen (36.235.185.164), 04/28/2016 21:54:36
推 aMiss: 那邊限制短時兼職 不能正職 所以不能po 04/28 22:12
→ urmyqueen: JOB應該可以~~ 04/28 22:15
推 aMiss: job要算月薪 可是我們店長只說時薪QwQ 04/28 22:19
→ aMiss: 所以也不行 04/28 22:19
→ benq72: 這群組根本沒..... 04/28 22:34
→ urmyqueen: 沒? 04/28 22:56
※ 編輯: urmyqueen (36.235.185.164), 04/28/2016 23:39:07
推 peter2553748: 方便請問現在幾個人嗎 04/29 07:5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bbyagogo (101.138.80.242), 04/29/2016 13:32:07
→ vector210: 直在在板上分享不就好了 為什麼要特別搞一個Line group 04/29 14:28
推 damm: 同感樓上 04/29 15:42
噓 ABC999: 無聊 04/29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