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in: 如果是真的利潤中心是好的,但是台灣多的是賠錢中心制 07/04 20:57
→ YJM1106: 費用中心被老板假裝是利潤中心 07/04 21:22
推 suckdickman: 利潤中心制你會被扣一堆有的沒的,最後也領不到個屁 07/05 09:5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wangche (36.226.227.186), 07/05/2016 13:55:19
推 Darby: 重點在.....如果前輩曾有接洽過但沒拿到單(搞定門路) 07/05 23:51
→ Darby: 後來你再去拜訪,你拿到訂單...業績該算誰的? 07/05 23:51
→ Darby: 很多老不死的前輩,會說業績應該算他的....你做白工 07/05 23:52
→ Darby: 恐怖的是....全台灣廠商,基本上前輩都掃過了 07/05 23:53
→ Darby: 幹了一年...辛苦了一年 , 業績還是沒達到(前輩拿光光) 07/05 23:53
→ Darby: 你還是只能走人了.......免洗業務XD 07/05 23:54
推 kyuliu: 一年結算一次非常不合理,正常是每季結算 07/06 06:54
推 loppe: 別去啊 07/06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