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lizi: good 07/14 18:11
推 ererer: 我們勞工哪時要組工會來反DPP 07/14 18:11
推 xlaws: 糟糕 要被清算了 07/14 18:11
推 inVINCEable: 罷工罷工罷工 07/14 18:12
推 st9061204: 罷工成功的效果出現了 07/14 18:12
→ aa01081008tw: 87..公股華航讓你吃到甜頭..跑去招惹長榮XD 07/14 18:12
推 Iamtheking: 罷工啦幹 07/14 18:12
→ aa01081008tw: 還勞動部勒..也不想想長榮跟DPP關係好到什程度. 07/14 18:13
→ ImBBCALL: 會被長榮火掉嗎 07/14 18:13
→ basketkdash: 造反啦~通通開除! 07/14 18:13
推 tggbtggb: 加油努力滾雪球吧 07/14 18:13
推 hochuck: 可以看看之後資方的做法 07/14 18:16
推 jorden: 高調! 07/14 18:17
推 Albert666: 讚 07/14 18:18
推 doras: Push 07/14 18:18
推 AlanShore: 要被fire了嗎 07/14 18:19
推 wowowsakura: 讚讚讚 07/14 18:19
推 ifulita: 長榮的空服員們加油 07/14 18:19
推 iversones: 讚 07/14 18:19
推 robertchun: 長榮:對工會的看法怎樣? 07/14 18:19
推 tjtjtj: 讚 07/14 18:20
→ Sylph: 造反啦~ 07/14 18:20
推 s1155032054: 推 07/14 18:20
推 spector66: 推 07/14 18:21
推 isalin: 推 07/14 18:21
推 ccjj8: 讚 07/14 18:21
推 ishimaru: 推 07/14 18:21
推 hahn: 水喔 終於邁出第一步 值得讚許 07/14 18:21
推 doubleganger: 小綠綠們要站出來了嗎? 復興空服員: 哭哭 07/14 18:21
推 hipmyhop: 好爽 07/14 18:22
→ fallheart: 要大換血了嘛XD 07/14 18:22
推 coolda: 水喔 加油 07/14 18:22
→ Chieen: 衝啊!! 07/14 18:22
推 inunoya: 衝阿 07/14 18:23
→ daicloud: 真敢耶! 07/14 18:23
推 scfg7526: 宅男:又有妹子看惹! 07/14 18:24
推 tyifgee: 萬事起頭難 這是好的開始! 07/14 18:24
推 Aliensoul: 騎士們又可以出動了 07/14 18:24
推 pda2001: 不當勞動行為 才罰3萬~15萬,長榮空服保重.... 07/14 18:24
推 staramit: 加油啊 07/14 18:24
推 mmnnm: 加油~~ 07/14 18:24
噓 TISH12311: 免洗ㄉ正妹 07/14 18:24
推 pololo61201: ! 07/14 18:25
推 anoreader: 挖賽!敢挑戰長榮集團!!! 07/14 18:25
推 DICB: 推 07/14 18:25
推 horseorange: 加油 有工會就加吧 07/14 18:26
推 pda2001: 根本是賭上工作沒有的覺悟了,反觀鍵盤罵一例一休的,站 07/14 18:26
→ pda2001: 出來抗議才50人。 07/14 18:26
→ noreg0393933: 要被開除囉 07/14 18:27
推 IntoHebe: 華航罷工後 竹科工程師1500人上ptt幹譙空服員過太爽 07/14 18:28
噓 uland26922: 長榮下個月釋放1500位外勞職缺 07/14 18:28
推 diaze: 可借轉tech_job版嗎 07/14 18:28
推 jack10402: 長榮民營的,漲到10鎂也支持 07/14 18:28
→ b10012013: 又要被黑貪得無厭了 07/14 18:29
推 hrpe: 推 07/14 18:31
推 diaze: 謝謝原po同意! 07/14 18:3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diaze (114.39.155.209), 07/14/2016 18:31:29
→ diaze: 科技業的工會有這個趨勢嗎? 07/14 18:32
→ derekQQ: 我支持 V Air! 07/14 18:33
→ diaze: 台積人最近不是很不爽嗎?加入電資工會阿 07/14 18:35
推 dakkk: 直接加同業工會也不錯 07/14 18:40
推 ax61316: 空服員加油! 取回應有權利! 07/14 19:29
推 RS44: 好不容易又有人跳出來喊罷工 不要亂唱衰! 07/14 19:32
推 haha123456: GG人快出來帶頭罷工帶頭衝阿..!! 07/14 19:39
推 GGTT: 輪班星人還是要靠自己啊 與其上網發抱怨文 哭哭其他勞工都 07/14 19:48
→ GGTT: 不挺 還不如起來罷工 四大module之一的PE或HW敢出來 就斷 07/14 19:49
→ GGTT: 線了 別說些要養家有的沒的 被酸沒專業的女孩都這麼有guts 07/14 19:51
→ OptoElectro: 長榮航空驚傳空服員被資遣 07/14 19:52
推 theword: 有覽的狂輸沒覽的壓 07/14 19:53
推 d147258: GG如果罷工一天,損失金額應該很可怕 07/14 20:24
推 TokyoHard: GG真的全台罷工,一天全球股市就有的瞧了 07/14 20:35
推 Colossus: 就不要罷工馬上被要求內推的換掉 XDDD 07/14 20:40
→ freeawei: 不怕,敢罷工的都離職了,留下來的為了錢可以沒尊嚴 07/14 20:56
推 sprite5566: 內鬥在行,你罷工先被批鬥到死 07/14 22:21
推 rybeck: GG那種環境會留下來的應該不會想罷工 07/14 22:24
推 qmei: 哇 07/14 22:39
推 lininu: 非常好 07/15 07:43
推 lantimes: 男性工程師恐怕沒女性空服員罷工的勇氣吧 07/15 08:52
推 expiate: 一定要的阿!加油,長榮空姐快來罷工! 07/15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