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ashi0839 (常山七次郎)
看板Tech_Job
標題Fw: [討論] 夏普的RoBoHoN機器人有人買嗎?
時間Tue Sep 20 22:13:10 2016
※ [本文轉錄自 Soft_Job 看板 #1NuKFa3g ]
作者: musashi0839 (常山七次郎) 看板: Soft_Job
標題: [討論] 夏普的RoBoHoN機器人有人買嗎?
時間: Tue Sep 20 22:12:49 2016
夏普的RoBoHoN機器人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QtIlxe_ZkY
郭董也有拿過
http://a.udn.com/focus/2016/08/14/23873/image/bg.jpg
其實就是一支有聲控功能的手機吧
雖然造型還算一點點可愛 講電話的時候嘴巴像是對著在機器人的OO
但看起來不過不太方便呀 那麼大一支
夏普當初為什麼要做這種機器人呀
搞這種看起來有趣卻不賣錢的東西 是否是其賠錢原因之一呢?
在台灣有人買來用過嗎? 有中文版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41.2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74380772.A.0EA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musashi0839 (1.171.241.215), 09/20/2016 22:13:10
推 sampo10102: 我超想買啊 09/20 22:19
推 bkm1: 就一堆人搞出一個噱頭 沾沾自喜的發表 結果被當____ 09/20 22:20
推 avgirl: 想買來玩 09/20 22:28
→ ckvir: 超蠢的東西 09/20 23:05
推 toxintoxin: 這做偏了吧 機器人最重要的是人工智能吧!? 09/20 23:08
推 ohlong: 把鍋董換成正妹其實會想買欸 09/20 23:18
推 codehard: 為差異化而差異化 09/20 23:42
→ gsinin: 吉祥物 09/21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