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oft_Job 看板 #1NuKFa3g ] 作者: musashi0839 (常山七次郎) 看板: Soft_Job 標題: [討論] 夏普的RoBoHoN機器人有人買嗎? 時間: Tue Sep 20 22:12:49 2016 夏普的RoBoHoN機器人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QtIlxe_ZkY
郭董也有拿過 http://a.udn.com/focus/2016/08/14/23873/image/bg.jpg
其實就是一支有聲控功能的手機吧 雖然造型還算一點點可愛 講電話的時候嘴巴像是對著在機器人的OO 但看起來不過不太方便呀 那麼大一支 夏普當初為什麼要做這種機器人呀 搞這種看起來有趣卻不賣錢的東西 是否是其賠錢原因之一呢? 在台灣有人買來用過嗎? 有中文版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41.2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74380772.A.0EA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musashi0839 (1.171.241.215), 09/20/2016 22:13:10
sampo10102: 我超想買啊 09/20 22:19
bkm1: 就一堆人搞出一個噱頭 沾沾自喜的發表 結果被當____ 09/20 22:20
avgirl: 想買來玩 09/20 22:28
ckvir: 超蠢的東西 09/20 23:05
toxintoxin: 這做偏了吧 機器人最重要的是人工智能吧!? 09/20 23:08
ohlong: 把鍋董換成正妹其實會想買欸 09/20 23:18
codehard: 為差異化而差異化 09/20 23:42
gsinin: 吉祥物 09/21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