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nhanpaul: 真沒彈性 07/31 01:56
→ ywdec30: 喔喔喔喔喔喔喔 你是說五樓很像金城武嗎 07/31 01:56
→ SEED2002: 檢舉啊0.0 07/31 01:56
推 lindazoro: 高調 07/31 01:57
→ a80568911: 五樓包莖金城武 07/31 01:57
推 ariel780102: 幸福感是不會放假的 07/31 01:57
→ Ironstick: 五樓噁心 07/31 01:57
推 wasureta: Guy 07/31 01:57
→ UC93: 有假 才奇怪吧 07/31 01:57
推 kafkaLai: 蓋 07/31 01:57
→ Nikon610: 很多都會說 放假是放公家機關 又不是私人 07/31 01:57
→ Leoncheng: 5樓超多次 07/31 01:57
推 s1032kj: 檢舉讓他倒 07/31 01:57
推 fox1986: 有掛有推 07/31 01:57
→ SEED2002: 5樓超愛自肥 07/31 01:58
推 pujos: 這要檢舉啥,不去就無薪啊 07/31 01:58
推 l835566: 出勤不算加班,沒出勤需請假,幸福哦~ 07/31 01:58
噓 SuperUp: 颱風天可以上班啦 不願意就是請假 07/31 01:59
推 icq7584: 檢舉啊 不要打碼 07/31 01:59
→ ctes940008: 河川: 07/31 01:59
推 freeclouds: 勞基法確實沒有豪雨假阿 甚至連颱風假都沒有 07/31 01:59
推 Bokolo: 難得有賞善罰惡令,準 07/31 01:59
推 asd235s89: 幸福城市敢嘴 07/31 01:59
→ jimmy12332: 幸福 07/31 02:00
推 maxwel1113: 幸福城市給推 07/31 02:00
推 apple7685: 好屌 07/31 02:00
推 kudo0930: 樓上幾樓完美示範,人類是如何區別對待正妹與非正妹,只 07/31 02:00
→ kudo0930: 有空服員才應該有假 07/31 02:00
推 ives522: 記曠職就是違法 07/31 02:00
噓 whiteadam: 幸福城市 高雄!好棒棒 07/31 02:00
推 ebeta: 幸福 07/31 02:00
推 f30607: 幸福 07/31 02:01
推 este1a: 肥菊出來面對啊榦 07/31 02:01
推 atelier: 難怪宣示根留高雄 沒有更棒的地方惹 07/31 02:01
推 DontGoCMI: 棒棒 最好的公司 07/31 02:01
推 stlinman: 出勤不算加班,沒出勤需請假。 07/31 02:01
推 hankedwu: 市長都去喝神教的廢水了你說呢 07/31 02:02
→ drigo: 空服員和勞賊在笑了 你們這些高雄奴沒種依法請假 07/31 02:02
推 nchrist: 這企業真是... 07/31 02:02
→ drigo: 職業歧視呀 美美的空姐請假 馬上一堆騎士團和勞賊出來 07/31 02:03
→ Tapqou: 南蠻事務 07/31 02:03
推 BDG: 超有競爭力! 07/31 02:03
→ drigo: 製造業臭臭低賤的技術員和工程師要上班 安安靜靜 07/31 02:03
推 qazqazqaz13: 熊熊聖火焚我 07/31 02:03
→ drigo: 看兩邊推文激烈程度即知 07/31 02:03
推 stocktonty: 颱風天不是算加班嗎 07/31 02:04
→ cvit: 汙染成這樣都免罰了,檢舉會有用 哈哈 07/31 02:04
推 silentence: 吵很久了 並沒有颱風假這種東西 07/31 02:04
推 roncarrot: 沒種請假哈哈 奴工哭哭喔 快點抹黑別人都是賊 07/31 02:05
推 reyes2222: 意思光明頂總舵算什麼卡小,我副總香主頂了 07/31 02:0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kumikumi (36.228.224.161), 07/31/2017 02:05:22
推 DontGoCMI: 風和日麗 不能請加班費呦 07/31 02:27
→ qwe990: 颱風是 宜 給加班費嗎 07/31 03:26
推 NCKU: 宜給加班費 所以不給你也鬥不過慣老闆 07/31 06:20
→ gacktson1102: 高雄薪資,老闆幸福 07/31 06:24
推 kof2200: 怪哉!記者怎麼不抄此新聞? 07/31 07:37
推 kitune: 高雄不易外 07/31 07:54
噓 pcmcia: 資方的幸福城市 07/31 08:07
推 snoopyboy123: 我早逃了 你還傻傻留在那 有能力就快逃吧-.-" 07/31 08:37
推 doggly: 不EY 07/31 08:53
推 key9028: 我公司也是 有公佈放假 有上班算正常日,沒上班就會扣特 07/31 09:01
→ key9028: 休 07/31 09:01
推 st781217: 高調啊 07/31 09:17
推 chung74511: 不用跟他計較 直接丟網路上讓大家知道這垃圾公司就好 07/31 09:23
推 van594381: 幫高調 07/31 09:38
推 maniac2413: 幫高調 07/31 09:49
推 cute15825: 高雄有勞工局嗎 07/31 10:16
→ francishsu: 不去的會被怎樣嗎 07/31 10:43
推 shiauji: 好幸福 07/31 10:43
→ TCChen4989: 小事也在爆,廢水都沒事了 07/31 11:04
推 ks454: 根留高雄阿 07/31 12:37
推 SigmaErica: 高雄台南勞工橘裉本形同虛設 07/31 12:46
→ SigmaErica: 你證據收集完要麻準備被離職,不然就是已經改朝換代 07/31 12:48
推 U212212: 繼續支持最挺勞工的政黨才有幸福感啊! 07/31 13:59
推 psee: #幸福城市 #花媽心頭最軟的一塊 07/31 14:31
噓 SaintsRow: 檢舉應該沒用,廢水案都能輕輕放下了 07/31 16:42
推 Roderickey: 好可憐 台灣 可憐 07/31 19:06
推 goheihaley: 奇怪 法令就是如此沒錯啊 要不然修法強制私人企業必 07/31 19:25
→ goheihaley: 須放假啊 真不懂跟陳菊有何關係 她宣佈放假 但依照現 07/31 19:25
→ goheihaley: 行法令 就是對私人企業沒強制性 要不爽也應該是立法院 07/31 19:25
→ goheihaley: 或是日月光 鄉民是非不分也不是第一次了 反正我妹在 07/31 19:25
→ goheihaley: 高雄 我在南科都有放 07/31 19:25
→ ryu38: 有放假說風涼話~祝你早日遇到無良老闆再來這邊哭 07/31 20:46
噓 lookptt: 周光村省錢 07/31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