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kmenx (不夠帥)》之銘言: 大家好~ 午安 ~ 小弟不才 國立聯大機械畢業 想問問板友們 目前有想去三口當設備 所以想請問前輩們 如果0經驗的話 小弟是否有更好的公司選擇呢? 假設目標在中部地區的話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89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502511443.A.233.html
jimgene: 聯合校友,應該不用做助工吧 08/12 12:21
iserendipity: 欠噓 08/12 12:23
jackal998: 修改用 大寫E 08/12 12:32
GAAFinFET: 已羨慕>< 08/12 12:3OC
abc0922002: 你的標題 也太差了吧 08/12 12:53
deltarobot: 國立? 08/12 12:55
kenhsu28: 你文章可以好好打嗎? 08/12 12:57
小弟第一次發文 抱歉
iwami: 看來已經是第三次發文了... 08/12 13:00
crossif: 噓伸手牌 08/12 13:00
jerrtuy3000: 伸手的智障 08/12 13:07
james1827364: 聯合大學榮譽校友 08/12 13:07
vinex518: GG設備 08/12 13:09
afablueeye: 八卦板看多了就會變這樣…還好我不常看 08/12 13:17
futurestar19: 認真回 麥當勞 家樂福 7-11 08/12 13:53
意思是要先磨練我的意思嗎?
iverson0991: 這是一間大學!!!!???? 08/12 14:13
聯合大學
nick10439: GG TE可以考慮 薪水還比三口高 08/12 14:20
※ 編輯: kkmenx (180.176.189.202), 08/12/2017 14:48:37
chuegou: 不要洗板 08/12 15:48
y331752001: 完全不爬文 文章又隨便打 伸手牌(打手) 08/12 17:26
thumba87295: 你這伸手牌打太爛了 08/12 19:38
tingiy: 標題跟內文? 08/12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