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mgene: 聯合校友,應該不用做助工吧 08/12 12:21
噓 iserendipity: 欠噓 08/12 12:23
噓 jackal998: 修改用 大寫E 08/12 12:32
噓 GAAFinFET: 已羨慕>< 08/12 12:3OC
→ abc0922002: 你的標題 也太差了吧 08/12 12:53
噓 deltarobot: 國立? 08/12 12:55
噓 kenhsu28: 你文章可以好好打嗎? 08/12 12:57
小弟第一次發文 抱歉
推 iwami: 看來已經是第三次發文了... 08/12 13:00
噓 crossif: 噓伸手牌 08/12 13:00
噓 jerrtuy3000: 伸手的智障 08/12 13:07
推 james1827364: 聯合大學榮譽校友 08/12 13:07
推 vinex518: GG設備 08/12 13:09
噓 afablueeye: 八卦板看多了就會變這樣…還好我不常看 08/12 13:17
推 futurestar19: 認真回 麥當勞 家樂福 7-11 08/12 13:53
意思是要先磨練我的意思嗎?
→ iverson0991: 這是一間大學!!!!???? 08/12 14:13
聯合大學
→ nick10439: GG TE可以考慮 薪水還比三口高 08/12 14:20
※ 編輯: kkmenx (180.176.189.202), 08/12/2017 14:48:37
噓 chuegou: 不要洗板 08/12 15:48
噓 y331752001: 完全不爬文 文章又隨便打 伸手牌(打手) 08/12 17:26
噓 thumba87295: 你這伸手牌打太爛了 08/12 19:38
→ tingiy: 標題跟內文? 08/12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