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ech_Jo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‹ 看板
精華區
最舊
‹ 上頁
下頁 ›
最新
1
Re: [新聞] 台積電董座魏哲家憂台灣生育率太低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6/09
11
[討論] 螃蟹滷肉是不是要除名了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6/01
2
Re: [請益] 竹科通勤請益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5/08
1
Re: [心得] Agentic AI 等於卡脖子?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4/20
23
[討論] 發哥手機是不是會悶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4/14
29
[心得] 系統廠跟豬屎屋工作需求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3/28
25
[情報] 知名外商找派遣的行情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3/24
10
[討論] 又是SMCI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3/20
Re: [請益] 外商硬體 vs 台商 IC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3/11
10
Re: [新聞] 聯電去年員工分紅34.38億元 平均每人約26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3/01
6
Re: [討論] 看AI發展到目前的心得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2/27
13
[討論] 看AI發展到目前的心得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2/25
5
Re: [討論] 高中生選資工/電機是不是屌打選醫學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2/13
37
Re: [討論] 外遇在科技業是常態嗎?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2/07
4
Re: [請益] 網通/BMC offer選擇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2/06
M
43
[討論] AI的應用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2/03
19
[討論] 工程師資產累積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1/06
7
Re: [討論] 為什麼很多科技業高手財富自由還不肯退?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1/04
20
Re: [討論] 為什麼很多科技業高手財富自由還不肯退?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1/04
19
Re: [新聞] 工程師「年薪300萬下班只能吃超商!
redbeansyru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dbeansyrup 的文章
12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