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alldee:--明天要搶票-- 我又跟到電台了!!!! 03/15 22:55
→ yun4139:耶~小迪大來了 我還在擔心今天Annie大不在會不會沒人聊天 03/15 22:57
推 smalldee:搞威人又出現了阿XDD 03/15 22:59
→ yun4139:這樣才熱鬧阿 哈哈 03/15 23:00
→ yun4139:都沒有人欸QQ 03/15 23:07
推 smalldee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要聽射一次XD 03/15 23:07
→ smalldee:沒有其他版友嗎QQQ 03/15 23:09
→ yun4139:我還以為板上人蠻多的應該不至於這麼冷清~ 03/15 23:11
推 smalldee:嗚嗚嗚QQQQ人快快出現吧~~ 03/15 23:12
→ smalldee:不過現在其他板很多人(?) 所以才會很少人吧QQ 03/15 23:13
→ yun4139:這也是有可能的 03/15 23:14
推 iambo:耶耶~~~ 昨天開始浮上水面的我今天來跟電台了XDDDDD 03/15 23:15
→ yun4139:耶耶~ 該怎麼稱呼?? 喵大嗎?XDD 03/15 23:18
推 iambo:呵呵~~ 可以阿XD 其實我都不介意 哈哈 03/15 23:19
推 AIKTEW:加入~~ 03/15 23:21
→ yun4139:耶~小佩大 感謝你們浮出來XDD 03/15 23:22
推 AIKTEW:由於最近長期失眠中 所以來加入大家了XD 03/15 23:23
推 iambo:有固定時間開電台嗎? 哈哈 03/15 23:24
推 layaapple:晚安唷 QQ 03/15 23:24
→ yun4139:蘋果大晚安~~~ 03/15 23:25
→ yun4139:沒固定時間 基本上是我想到就會開XD 03/15 23:25
推 smalldee:蘋果大晚安:D 03/15 23:25
推 Kalovi:大家晚安 那個偷渡一下 有聽VIXX的可以幫忙連署嗎? orz 03/15 23:26
→ layaapple:想說睡前看一下~發現電台開了~:D (不過我有點睏 哈 03/15 23:26
推 iambo:!!!VIXX又有得聯屬了嗎? 我要去幫忙~ 上次沒聯署到QQ 03/15 23:28
→ iambo:想幫VIXX孩子們弄個家,呵呵 03/15 23:28
推 smalldee:又可以聯屬了嗎? 03/15 23:29
推 Kalovi:對啊 不是我開的 XD 03/15 23:29
推 iambo:我去投了投了XD 希望這次成功阿~~ 孩子們很棒! 呵呵 03/15 23:30
推 Kalovi:真的 03/15 23:31
推 layaapple:孩子們應該有唱過BB的謊言吧?芸大那邊有嘛QQ 03/15 23:32
推 iambo:聯署要到多少人數才能開成呀? 03/15 23:34
→ yun4139:有喔~~ 03/15 23:35
推 AIKTEW:喜歡這首~前面L.Joe的聲音很棒 和GD不同的風格~ 03/15 23:36
推 Kalovi:30 03/15 23:37
推 iambo:有孩子們唱的Candy嗎XD 03/15 23:37
推 layaapple:話說...GD要來開個人演唱會了...不知道會是哪一天呀~ 03/15 23:38
推 iambo:芸大好有效率XDDDDDDDDDDD 03/15 23:39
推 AIKTEW:據說是5月11.12~但小巨蛋檔期似乎全滿...... 03/15 23:39
→ layaapple:排在香港的前面~所以一定是5/17之前的某個禮拜~ 03/15 23:40
→ yun4139:當然~有看到就馬上插播 雖然偶爾還是會漏看XDD 03/15 23:40
推 Kalovi:四月還有好幾團!!! 03/15 23:40
→ yun4139:NU'EST - Hello 03/15 23:43
推 iambo:是NU'EST耶XD 03/15 23:44
推 AIKTEW:聽到這首就會馬上想到舞XDD讓歌迷崩潰的十指交扣!!! 03/15 23:44
推 Kalovi:謝謝連署的大家!!! 03/15 23:45
推 smalldee:是版大的朋友嗎XD? 03/15 23:46
推 iambo:我也叫我朋友一起去幫忙聯署,哈哈XD 03/15 23:48
→ iambo:希望這次能成功呀~~ 03/15 23:48
推 smalldee:上次真的不小心錯過XD 03/15 23:52
推 layaapple:哈~現在聽到這首歌~都會想到這是定情曲 XDD 03/15 23:52
推 iambo:可以點輕拂手背跟Angel嗎XDD 03/15 23:53
推 Kalovi:不是朋友 只是希望他們也有家 也謝謝連署我的天使們!!! 03/15 23:54
推 layaapple:有個家可以討論分享真的很好! 03/15 23:56
推 iambo:耶耶~~~~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好喜歡聽輕拂手背XD 03/15 23:57
→ iambo:真的希望他們有個家~~ 03/15 23:58
→ iambo:剛我朋友一上線我就敲他說:欸~開一下批踢踢幫我個忙XDDDD 03/15 23:59
推 Kalovi:這時候 團結力量大!!! 03/16 00:00
推 iambo:Angel >/////< 03/16 00:02
→ iambo:真的~ 哈哈! 連沒啥在聽韓樂的朋友都被我拉來幫忙XD 03/16 00:02
推 layaapple:等下如果我都沒講話~應該就是睡著了~先說聲晚安XDD 03/16 00:02
→ yun4139:蘋果大累了可以先睡沒關係的XD 03/16 00:03
推 AIKTEW:蘋果大晚安:) 03/16 00:03
→ layaapple:今天生理和心理上都很疲勞 QQ 所以想要聽聽孩子們的歌呀 03/16 00:04
推 smalldee:我今天也好累QQ 03/16 00:05
→ yun4139:VIXX-做好了受傷的準備 03/16 00:05
推 s28567:我來了~大家晚安=) 03/16 00:05
→ smalldee:耶~~~~~~~~~~~~~~~LEO毒QQ 03/16 00:05
→ layaapple:可是覺得應該會聽著聽著就睡著了QQ 03/16 00:05
推 iambo:VIXX~~~~~!!!! 這首讓我完全大愛XD 舞蹈也是XD 03/16 00:05
→ iambo:不過其實出道曲沒有打到我~ 我反而是Rock Ur Body開始喜歡 03/16 00:06
推 gina6125:這首歌好聽~~只是每次都很不適應他們的舞台妝XD 03/16 00:06
→ yun4139:哈哈我也是Rock Ur Body開始聽 03/16 00:07
推 layaapple:s大晚安 ^^ 03/16 00:07
→ iambo:舞台妝好妖孽~~~~ 可是我好喜歡 (欸!?XDDDDDDDD) 03/16 00:07
推 AIKTEW:我本來沒注意到這團 但看LIVE時真的是舞台裝印象很深刻XD 03/16 00:08
→ iambo:Rock Ur Body 跟UUUUU都讓我滿喜歡的 所以這次CB很關注他們 03/16 00:08
→ iambo:黑隊的歌XD 03/16 00:09
推 gina6125:立馬搜尋Rock Ur Body 跟UUUUU~!!!哈 03/16 00:09
推 smalldee:yesterday~~~ 03/16 00:09
→ gina6125:這首歌越聽越中毒說~一開始還覺得沒有很特別說XD 03/16 00:10
→ iambo:珍雲前面摔吉他的地方有SHOCK到我XD 03/16 00:10
→ iambo:原本以為是練習時候說說~沒想到來真的XD 03/16 00:10
推 gina6125:我室友跟我一起看還嚇到說那男的就真的這樣摔下去喔XD 03/16 00:12
推 iambo:哈哈~ 03/16 00:13
→ yun4139:我被GD之前的摔吉他訓練到已經無感了哈哈 03/16 00:14
→ iambo:有沒有孩子們在不朽唱的Honey ? XD 03/16 00:15
推 iambo:我還滿喜歡這個舞台的說~ 那時候看了好幾次,呵呵 03/16 00:17
推 AIKTEW:芸大有譽恩的hello to myself嗎?然後GD摔吉他那橋段我超愛! 03/16 00:18
→ yun4139:不朽的舞台都是一定要收藏的! 03/16 00:18
推 smalldee:今天預計到幾點呢? 03/16 00:18
→ yun4139:小佩大~那首我沒有 03/16 00:19
→ AIKTEW:好~沒關係:)) 03/16 00:19
→ yun4139:今天大概到1點左右 03/16 00:19
推 iambo:那首我有. . . ((欸XDDD)) 我想點BABY U~~ 03/16 00:20
推 gina6125:這首歌會讓我想起尼爾的捲捲爆炸(?)頭XDDDD 03/16 00:20
→ gina6125:抱怨不喜歡捲髮時我真是笑翻了XDDD 03/16 00:21
推 AIKTEW:想到捲捲頭+1但印象更深的是叫ANDY燙一樣的頭XDD 03/16 00:21
→ iambo:真的XD 好捲好捲~ 哈哈 然後都戴墨鏡看不到眼睛 03/16 00:21
推 layaapple:蠻希望孩子們可以再去上不朽~那幾次的舞台都很棒!! 03/16 00:22
→ AIKTEW:戴墨鏡是因為髮型太害羞嗎?XD 03/16 00:22
→ gina6125:大概是希望大家認不出是他本人吧(誤XD 03/16 00:23
推 iambo:誰會認不出來,哈哈哈哈哈 03/16 00:24
推 bestfish:認不出來要戴口罩XD 03/16 00:25
推 gina6125:看到嘴唇第一個就先認出他(不要打我XD 03/16 00:25
→ yun4139:大家都知道他是安丹尼爾 03/16 00:25
推 iambo:芸大有Rock Ur Body跟UUUUU嗎 XD 03/16 00:26
推 smalldee:有什麼是心情不好時可以聽的歌嗎QQQQ 03/16 00:26
→ yun4139:UUUUU沒有 03/16 00:26
→ gina6125:Baby U的舞台超好看的說~尤其尼爾像麥可一樣的動作,超帥 03/16 00:26
→ iambo:應援好棒~~~~~~尖叫聲好大,哈哈XD 03/16 00:27
→ yun4139:心情不好喔 你要聽好笑的還是一般輕快的? 03/16 00:27
推 layaapple:嗚嗚小迪大!!這個我也好需要!!! 03/16 00:27
→ gina6125:smalldee大~要考慮聽Angel這首歌嗎? 03/16 00:27
→ layaapple:有聽了可以讓人心情平靜的歌嘛(這什麼要求... 03/16 00:28
→ yun4139:哈哈我找找 03/16 00:29
推 iambo:心情平靜. . . nothing better? XD 03/16 00:29
推 AIKTEW:平靜可能要求救凱文柯恩~ 03/16 00:30
推 smalldee:其實大家推薦的都可以聽XD剛剛真的不是很開心= = 03/16 00:32
→ yun4139:那我要請出尼爾RAP了XD 03/16 00:33
推 gina6125:我剛才發現原來Rock u body就是我印象深刻的駕駛舞XD 03/16 00:33
→ gina6125:男子!!男子!!男子!!男子!! 03/16 00:34
→ yun4139:金聖圭 - 只有眼淚 03/16 00:34
推 iambo:哈哈~是阿~在開車這樣XD 03/16 00:34
推 smalldee:XDDDDDDDDDDDDD 03/16 00:34
→ gina6125:尼爾Rap真的很可愛又爆笑~~小迪大心情有比較好嗎? 03/16 00:34
→ smalldee:天啊是只有眼淚QQQQQQQQ真想哭QQ 03/16 00:34
推 layaapple:尼爾的RAP真的很令人開心 !! 03/16 00:35
推 AIKTEW:RAP真的很可愛 害我差點在深夜大笑XDD 03/16 00:35
→ iambo:這首歌之前被我拿來當睡覺歌XD 我喜歡他只有鋼琴配樂好安靜 03/16 00:35
→ yun4139:不知我連續播幾首無限的歌小迪大心情會不會比較好 03/16 00:35
推 layaapple:啊!我推130312創造&天地的starcall ! 03/16 00:37
推 smalldee:會的會的QQQQQ 03/16 00:37
→ layaapple:真的太可愛~我重看傻笑了好多次QQ 03/16 00:37
→ smalldee:其實一兩首就可以了啦~ 03/16 00:37
推 gina6125:話說Infinite h的special girl超好聽 03/16 00:38
→ yun4139:偷播一下無限的Gee 03/16 00:38
→ smalldee:我喜歡without you~ 03/16 00:38
→ smalldee:是無限的GEE啊XDDDDDDDDDD竟然有這個 03/16 00:38
推 iambo:哈哈哈哈 03/16 00:39
→ iambo:有無限的Nothing's Over麻? 03/16 00:39
→ yun4139:我還有Tell me和曼谷城市喔XDDDD 03/16 00:40
→ smalldee:H啊~~~~~~~~~~~~~~ 03/16 00:40
推 layaapple:without you 好聽! 03/16 00:40
推 gina6125:恩恩這首好聽~只是我對東雨的馬甲衣比對歌更有印象XD 03/16 00:41
推 iambo:赫然發現VIXX聯屬現在剛好30人XD 03/16 00:43
推 smalldee:NOTHING!!!!!!!!!!!!!!! 03/16 00:43
→ iambo:Nothing's Over~~~~~~ XD 03/16 00:43
→ iambo:我發現我今天一直在洗板,哈哈,浮出水面之後就多話了XD 03/16 00:44
→ yun4139:這是好現象XDD 要多浮出來阿~ 03/16 00:44
推 layaapple:對呀!!有機會大家可以多聊聊!! 03/16 00:45
推 iambo:哈哈~~ 好的~~~^^ 03/16 00:46
→ layaapple:孩子們的專輯在台灣賣的也算不錯耶... 03/16 00:46
→ layaapple:在五大的日韓榜裡...第三周都還有第三名 03/16 00:46
推 AIKTEW:蘋果大是看到韓樂版的五大唱片排行嗎? 我也剛好看到XD 03/16 00:46
→ layaapple:哈 對呀!會想要關心一下!!更正~是第三周都有第二名 03/16 00:47
→ iambo:我有買~~在我預料之外的...就帶回家了XD 然後海報還沒貼XD 03/16 00:48
推 AIKTEW:海報我都會捨不得貼> < 03/16 00:48
→ layaapple:而且還是沒有台壓 只有進口盤的情況下! 03/16 00:48
→ yun4139:我對光南完全就是無奈 雖然我還是拿到專輯了 03/16 00:48
推 gina6125:我超愛這場特別舞台說~~兄弟舞台XDDDD 03/16 00:49
→ iambo:我應該這幾天會把它貼起來XD 然後今天我去買了B.A.P台壓... 03/16 00:49
→ iambo:也有海報...我想我房間的牆壁會越來越多采多姿這樣XD 03/16 00:50
→ gina6125:而且互相都有唱出自己的風格說~ 03/16 00:50
→ iambo:這舞台我也喜歡~ 感覺好棒!!! 那時候也看很多次,呵呵 03/16 00:51
推 sirra:在外無法聽啊T.T 云大還要不要限量啊XD 03/16 00:52
推 gina6125:嫵媚的天地出場XDDDDD 03/16 00:52
推 iambo:Loving U XDDDDDD 每隻都好可愛,哈哈 03/16 00:53
推 s28567:我跟芸大一樣都是在光南訂專輯的@@ 03/16 00:53
→ yun4139:拿到專輯我就滿足了 是不是限量都無所謂XD 03/16 00:54
→ yun4139:快1點了但是我還沒有要收播的意思欸哈哈 就再聽一下吧~ 03/16 00:56
推 gina6125:這場大家都好可愛XDDD 03/16 00:56
推 s28567:我打開專輯後看到小卡是秉憲,整個開心XD原諒光南~(?) 03/16 00:56
→ yun4139:雖然我也是秉憲 但我愣了一下XDD 03/16 00:57
推 iambo:我的小卡是尼爾XD 不過雖然說是小卡,但是怎麼好大一張XD 03/16 00:57
推 AIKTEW:那推文應該可以爆了!!!! 03/16 00:57
推 smalldee:我要推爆他~~大家讓給我<好幾次沒推到XD 03/16 00:58
推 s28567:對呀!卡片真的很大張XDD 03/16 00:58
→ yun4139:哈哈小迪大這次一定要爆到!! 03/16 00:58
推 layaapple:哈哈哈~上次是我搶到了~不好意思 XDD 03/16 00:58
推 iambo:誰要爆誰要爆XD 03/16 01:00
推 gina6125:我想不專業問一下~這場廣播是哪一天的哪一個廣播? XD 03/16 01:00
→ yun4139:哪個??? 03/16 01:00
→ gina6125:剛剛前一首的江南style 03/16 01:01
→ yun4139:剛剛是120818 TEEN TOP的走红100% ep10 某片段 03/16 01:02
推 s28567:快要爆了! 03/16 01:02
推 smalldee:我要推到~~ 03/16 01:02
→ yun4139:網路上應該很多這段的cut可以看XD 03/16 01:02
→ yun4139:是誰!! 03/16 01:03
推 gina6125:喔喔原來如此~~我老人看過都忘記有這片段了,感謝解惑 03/16 01:03
推 iambo:一定不是我,哈哈 03/16 01:03
→ yun4139:那就當作是小迪大了 恭喜你今天搶到了XDD 03/16 01:04
推 smalldee:我終於成功了XDDDDDDD 03/16 01:04
推 layaapple:應該約莫在EP10的3分20秒開始~在車上的吵鬧呀! 03/16 01:04
推 s28567:是小迪大!我留完言還沒爆 03/16 01:05
推 gina6125:我看到了~原來是車上的那一段XDDDD 03/16 01:05
→ yun4139:爆了我播 Special Girl 給你哈哈 03/16 01:05
→ gina6125:Special girl出場了~~好聽 03/16 01:05
推 iambo:special girl~~~ 03/16 01:05
→ smalldee:可是我是boy XDDDDDDD 03/16 01:05
→ yun4139:沒關係 這不重要 03/16 01:06
推 s28567:恭喜小迪大推爆了XDDDD 03/16 01:06
→ gina6125:祝賀小迪大推爆~!!!! 03/16 01:07
推 smalldee:謝謝大家QQQQQQ好感動 03/16 01:07
→ smalldee:爆了會有安可曲~~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 03/16 01:09
推 layaapple:恭喜小迪大!賀喜小迪大!! XDDD 03/16 01:09
→ yun4139:金聖圭-60 秒 (Acoustic Ver.) 03/16 01:09
→ yun4139:那我要來苦惱安可曲了XDD 03/16 01:09
推 gina6125:這版本好適合當入眠曲~~(立刻搜尋) 03/16 01:11
推 iambo:有無限的voice of my heart 麻~~ 03/16 01:11
→ yun4139:這版本真的超好聽!! 03/16 01:11
推 layaapple:那我先點一下2Neil的合唱曲!這個版本很適合晚上聽 03/16 01:11
→ iambo:不要噴香水!!!!!!!!!! 聽到就想到MV... 又要被電了 呵呵 03/16 01:12
推 s28567:不要噴香水~~ 03/16 01:12
→ gina6125:香水的拉領舞真的超性感的 03/16 01:12
推 shathy:MV會被電暈阿xDDD 03/16 01:13
推 iambo:真的就是看贊熙花心男 但是心裡又OS:如果是你姐姐我可以XDD 03/16 01:14
→ yun4139:今天收播曲是去年的1位歌曲 [ CRAZY ] 03/16 01:14
推 smalldee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6 01:15
→ iambo:耶耶~ 我點的我點的~~ 謝謝芸大- ˇ - 03/16 01:16
推 s28567:真希望這次也能拿到1位~~ 03/16 01:16
推 AIKTEW:推一位!!如果這次也有一位 期待芸大的一位電台~ 03/16 01:17
推 iambo:希望一位+1~~~ 03/16 01:18
推 gina6125:推一位~~~話說先謝謝芸大的電台了^_________^ 03/16 01:19
推 layaapple:推一位!我下次要點今年的一位歌曲!!!!! 03/16 01:20
推 iambo:囧囧 謝謝電台~~ 我發現我還沒洗澡,嗚嗚~ 先離開了Q口Q 03/16 01:20
→ layaapple:晚安囉~~下次見 03/16 01:21
→ yun4139:喵大晚安~ 03/16 01:21
推 AIKTEW:想問這首是和誰合作的? 03/16 01:22
推 iambo:今天很開心~謝謝大家~以後我會多發聲的,哈 03/16 01:23
推 layaapple:FNC家的Juniel ~ 所以叫做2Niel合唱曲 XDD 03/16 01:23
→ yun4139:Be ma girl嗎? 是niel和Juniel 03/16 01:23
→ AIKTEW:謝謝:))新飯很多都還不知道XDD 03/16 01:24
→ layaapple:那我介紹一下現在是唱太陽的"只看著我" XDD 03/16 01:24
→ AIKTEW:這首我知道喔!!!偷偷說其實我也是VIP XDDD 03/16 01:25
推 aoki23:那個 我剛看到的消息 03/16 01:25
→ aoki23:teen top推特後面不是都會加#長直髮的她 03/16 01:25
→ aoki23:因為人哥的SNS分數會考慮到這個 03/16 01:26
→ aoki23:大家最近發推特時後面加一下(#複製teen top的韓文) 03/16 01:26
→ aoki23:幫幫弟弟們拿一位XD 03/16 01:27
推 s28567:原來如此~對了!大家記得去投票喔! 03/16 01:28
推 gina6125:了解~~感謝提供這麼重要的訊息 03/16 01:28
推 AIKTEW:原來是這樣嗎?XD好的 最近發推特會加! 03/16 01:28
→ gina6125:話說聽電台入睡會不會很過分阿XDDDDD 03/16 01:29
→ AIKTEW:是要加長直髮的她還是加TEEN TOP? 03/16 01:29
→ yun4139:不過分 如果睡著了我會放很吵的歌吵醒你XDD 03/16 01:30
推 aoki23:#加長直髮的他的韓文 #要加入喔!! 03/16 01:31
→ aoki23:可以直接去複製teen top的XD 03/16 01:31
推 AIKTEW:好!! 03/16 01:31
推 gina6125:其實剛剛放Baby U時讓我有默默快睡著的fu XDDDD 03/16 01:32
→ yun4139:所以我中途連續放了好幾首歡樂的歌避免睡著XD 03/16 01:34
推 gina6125:決定聽電台入睡~~各位晚安囉(硬要跟大家晚安的女人XD 03/16 01:34
推 smalldee:我的眼皮一直不聽使喚 03/16 01:35
→ gina6125:請芸大不要再放尼爾Rap那一段,我會笑到醒過來XD 03/16 01:35
→ yun4139:我正準備下一首放天地RAP欸XDDD 03/16 01:35
推 layaapple:晚安!其實我一個小時之前有說自己會聽著電台睡著..XD 03/16 01:36
→ yun4139:哈哈蘋果大晚安 03/16 01:36
→ gina6125:XDDDD好吧~不要說我不支持天地rap(躺著準備聽天地rap中 03/16 01:36
→ gina6125:蘋果大晚安^____^ 03/16 01:37
推 AIKTEW:剛剛說過了再說一次 蘋果大晚安XDD 03/16 01:37
推 smalldee:蘋果大晚安~ 03/16 01:37
→ yun4139:剩沒幾首了 大家可以再撐一下下~ 03/16 01:37
推 layaapple:咦 那我是不是該堅持到底 03/16 01:38
推 iambo:耶我回來了XDDDDDDDDDD 03/16 01:38
→ gina6125:幸好天地沒有在那邊男子!!男子!!男子!!XD 03/16 01:38
→ yun4139:XDD 其實還有另一個版本 03/16 01:39
推 c981401:剩沒幾首嗎ㄒ^ㄒ 我才剛聽QQ 03/16 01:39
→ yun4139:剩大約10首左右 03/16 01:39
→ gina6125:這首都會讓我想起CB舞台,尼爾唱開頭時的笑容 03/16 01:40
→ iambo:耶耶~ 我可以聽到收撥,哈XD 03/16 01:40
→ gina6125:我不記得另一個版本是...? 03/16 01:40
→ yun4139:等等播 讓大家一次笑個夠 03/16 01:40
→ gina6125:立馬起身等待XDDD 03/16 01:41
推 smalldee:剛剛去覓食~現在精神有好一點 03/16 01:41
推 layaapple:哎 芸大這樣 我精神上睡不著QQ 03/16 01:41
→ layaapple:我已經讓大家和我說了好幾次晚安了 QQ 03/16 01:42
推 iambo:紅霞耶~~~~ 03/16 01:42
→ gina6125:我超愛的這首紅霞,雖然歌詞很悲傷,但好聽到不行 03/16 01:43
推 AIKTEW:我今天才知道他們唱了那麼多BIGBANG的歌XDD 03/16 01:43
→ yun4139:哈哈那為了補償你 今天本來沒有要播雪之花 還是播一下好了 03/16 01:43
→ gina6125:TT是標準的BB飯XDDDD 03/16 01:43
推 smalldee:芸大快收播XDD不然要好晚了XDD<不要趕人家 03/16 01:44
→ yun4139:紅霞也是兩2個版本 現在是廣播版 03/16 01:44
→ yun4139:放心快結束了哈哈 03/16 01:44
推 gina6125:我以為會接著放另一個版本的紅霞XDDDD 03/16 01:46
推 c981401:今天才知道他們唱了這麼多BB的歌+1 其實我也是VIP+1 XD 03/16 01:47
推 layaapple:孩子們唱BB的歌都很棒!這兩團是我的最愛!! 03/16 01:47
→ yun4139:其實天使們還蠻雜的有從各團來的飯XDD 我也是VIP~~ 03/16 01:48
推 s28567:VIP+1~大家有要去看GD嗎? 03/16 01:49
推 layaapple:沒意外的話~~會去的! 03/16 01:50
推 iambo:我... 是很多團的飯XDDDDD 03/16 01:50
推 AIKTEW:GD要考慮時間和地點QQ但是好想去! 03/16 01:51
推 gina6125:這首歌讓我深刻覺得孩子們唱的好椎心悲傷,尤其是尼爾 03/16 01:51
推 c981401:一定會去!!!因為GD才進韓樂這個圈子的:D 03/16 01:52
→ gina6125:畫面XDDDD好糟糕的姊姊我喔 03/16 01:53
推 s28567:Missing you真的好好聽~ 03/16 01:53
→ c981401:我有在BAP板看到iambo大 顆顆 03/16 01:53
→ gina6125:少一行字看起來好詭異XDDD 03/16 01:53
→ c981401:sorry不小心插到你的句子了>< 03/16 01:54
→ yun4139:最後亂入 10cm-友情 那種苦澀感 03/16 01:54
→ gina6125:原來這裡也有是Baby的Angel~~ 03/16 01:54
推 iambo:哈哈,被發現了XD 因為兩邊的自介文我都是同一天PO的XD 03/16 01:54
→ iambo:不過我是先打這裡的,我打到凌晨三點多XDDDDD 03/16 01:54
→ gina6125:哈~c大,不是你的問題,我剛送出的句子不見了XDDD 03/16 01:54
推 s28567:時間可以的話,我也會去看^^ 03/16 01:55
→ yun4139:希望各位今晚都很美好:) 03/16 02:02
推 AIKTEW:收播曲了?謝謝芸大 晚安:) 03/16 02:03
推 layaapple:謝謝芸大的電台!謝謝聊天的大家^^有覺得心情比較好了!! 03/16 02:03
推 s28567:謝謝芸大開電台~~^^每次聽電台都很開心! 03/16 02:03
→ yun4139:感謝蘋果大忍著睡意撐到收播XD 03/16 02:04
→ iambo:感謝芸大~~~~^^ 03/16 02:04
→ yun4139:安可曲 Teen top -good time in倫敦 03/16 02:05
推 layaapple:哈哈一直想說聽完這首就睡好了 結果就到了最後XD 03/16 02:06
→ yun4139:大家晚安囉XDD 下次電台見 03/16 02:08
→ layaapple:晚安了~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好夢! 03/16 02:08
推 c981401:晚安芸大~~謝謝噢:) 03/16 02:08
推 AIKTEW:晚安:) 03/16 02:09
→ yun4139:最後 我要再偷播一首別人的歌XDD 03/16 02:10
推 s28567:還好還沒去睡覺XD 03/16 02:11
推 smalldee:我也有聽到XD 03/16 02:12
→ yun4139:聖圭-遠去(Nell) 03/16 02:12
→ yun4139:這首播完真的要去睡了XDD 03/16 02:12
→ yun4139:我在等人群漸漸散去的時候偷放哈哈 03/16 02:13
推 gina6125: 晚安芸大 03/16 02:13
→ yun4139:gian大晚安~ 03/16 02:13
推 s28567:芸大好壞喔XDD 03/16 02:13
→ yun4139:是gina 打錯XDD 03/16 02:14
推 smalldee:芸大晚安~ 03/16 02:14
→ yun4139:小迪大晚安 希望你心情好一點了 03/16 02:14
推 s28567:芸大晚安 03/16 02:15
推 smalldee:有好一點了~~ 03/16 02:16
→ smalldee:大家晚安囉~~掰掰:) 03/16 02:16
→ yun4139:s大晚安 大家都早點去睡吧 03/16 02:16
推 Kalovi:大家早安 XD 03/16 09:33
推 aoki23:早安大家 03/16 10:19
→ yun4139:早安XDD 03/16 10:42
推 st91609:我真的錯過電台了:((( 下次我要跟!!!!! 03/16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