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kemusic3 (小光)
看板TeleBooth
標題電話亭誠徵bass
時間Fri Nov 21 17:49:19 2008
預設 電話亭樂團 誠徵bass
希望具備條件:
1. 音樂喜歡電話亭的音樂 2. 基本錄音概念與能力
3. 能配合固定練團(1週1~2次)與表演
4. 具備編Bass Line的能力
5. 以長期合作夥伴為前提共同創作與進步
關於電話亭
1. 電子曲風
2. 搖滾態度
3. 人隨合好相處
4. 有demo可聽
5. 有自己的練團室(可錄音)
6. 現有3人編制,主唱barbie,吉他建緯,鼓手小光
7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elephone2
8.
http://www.myspace.com/bandtelephonebooth
意者請洽
telephonebooth.band@gmail.com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6.188
推 cobocobo:恩?!之前的汪先生呢? 11/23 11:43
推 yyyyai:汪六太忙到分身乏術了 11/23 19:37
推 precision:六個我都不夠......淚........... 11/25 19:41
推 teddy11:六個還得了..... 12/04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