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nn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澳網到今天難得有時間可以看roger的比賽..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今天這場roddic vs roger的比賽 是幾點開打? 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90.127
sukimaki:下午四點半左右 01/29 14:45
wishtime:4.30進場 大約五點開打吧 01/29 14:45
free9:感謝..^^ 01/29 14:47
fantasyjay:有電視台會直播嗎? 很久沒看到A-Rod對Federer了 01/29 14:50
chia0908:爬個文好嗎? 01/29 14:51
sleepeyes:還會是場指導球嗎? 囧 01/29 15:24
JP125:Andy上場 絕無冷場 Ace~~~ 01/29 15:26
petand86:推樓上~~ 01/29 15:27
st721022:倒數一小時!!! 01/29 15:31
sai1268:一定會轉撥的啦~不撥電視台就被罵到死 01/29 15:49
threepig:我現在等的快瘋掉 01/29 16:05
rainingdayz:倒數半小時~我要不要去小頓一下咧? 01/29 16:08
StepHoney:超期待的.... 01/29 16:11
rainingdayz:拜託不要lag了 我想好好看完一場比賽 01/29 16:12
KLMX:大砲加油~~ 01/29 16:19
liberating:可是現在STAR SPORTS是賽車欸...Y 01/29 16:20
a2156700:不會剪掉英超吧XD 01/29 16:23
wind164:快開始了 ATDHE出現球場畫面了 01/29 16:25
pocketwolf:A肉加油! 01/29 16:26
st721022:我等到快往生了快瘋了快沒命了 01/29 16:28
iliketea:開了小紅傘一直機機叫 01/29 16:29
christmas88:= = 01/29 16:29
st721022:開始了開始了! 01/29 16:31
rainingdayz:小女子不敢開新討論 哪一個大大可以開一下? 01/29 16:31
zixflower:RODDICK加油!!!!!! 01/29 16:31
fire124:GOGOGO RODDICK 01/29 16:33
chgaan:號外,天啊http://tinyurl.com/chnhal 01/29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