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kimaki:下午四點半左右 01/29 14:45
→ wishtime:4.30進場 大約五點開打吧 01/29 14:45
→ free9:感謝..^^ 01/29 14:47
推 fantasyjay:有電視台會直播嗎? 很久沒看到A-Rod對Federer了 01/29 14:50
→ chia0908:爬個文好嗎? 01/29 14:51
推 sleepeyes:還會是場指導球嗎? 囧 01/29 15:24
→ JP125:Andy上場 絕無冷場 Ace~~~ 01/29 15:26
推 petand86:推樓上~~ 01/29 15:27
推 st721022:倒數一小時!!! 01/29 15:31
推 sai1268:一定會轉撥的啦~不撥電視台就被罵到死 01/29 15:49
推 threepig:我現在等的快瘋掉 01/29 16:05
→ rainingdayz:倒數半小時~我要不要去小頓一下咧? 01/29 16:08
推 StepHoney:超期待的.... 01/29 16:11
→ rainingdayz:拜託不要lag了 我想好好看完一場比賽 01/29 16:12
推 KLMX:大砲加油~~ 01/29 16:19
推 liberating:可是現在STAR SPORTS是賽車欸...Y 01/29 16:20
推 a2156700:不會剪掉英超吧XD 01/29 16:23
推 wind164:快開始了 ATDHE出現球場畫面了 01/29 16:25
→ pocketwolf:A肉加油! 01/29 16:26
推 st721022:我等到快往生了快瘋了快沒命了 01/29 16:28
推 iliketea:開了小紅傘一直機機叫 01/29 16:29
→ christmas88:= = 01/29 16:29
推 st721022:開始了開始了! 01/29 16:31
推 rainingdayz:小女子不敢開新討論 哪一個大大可以開一下? 01/29 16:31
推 zixflower:RODDICK加油!!!!!! 01/29 16:31
推 fire124:GOGOGO RODDICK 01/29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