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Xvictory (Xvictory@Dallas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imsteven (新年新希望)》之銘言: : : 各位德州的朋友好 ^^ : : 小弟我八月即將到德州玩 預計待個兩週~ : : 其中打算租車玩個4~5天 目前大致規劃是 : : Dallas --> Houston --> SA --> Austin --> Dallas : : 大概就是三角形這樣繞一圈 詳細的地點還沒規劃好 : : 但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的意見: : : 1. 這樣規劃四天 時間夠嗎? 在美國開車 要謹守內車道是用來超車的快速道 不要在內車道開很慢 非常危險 在Houston的街道上有許多路口有闖紅燈照相機 也要注意 之前有台灣的網友從LA去Las Vegas的路上 在內車道一路開65 真的很危險 四天去這麼多地方實在太累了 倒不如看看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像是San Marcos的outlet mall 如果你真的很想去Space center, Day 1- Dallas->Houston 一大早六點出發 十一點可以到 space center 看完所有的tour(記得附近麥當勞有入場coupon) 晚上住那附近的旅館 (5 hrs) Day 2- Houston->San Antonio, 從space center走八號w-n上十號w 準備零錢過toll 還是要四個小時 (4hrs) 下午去river walk走走吃吃看看 晚上開去Austin住 (一小時車程) (1hr) Day 3- Austin 看capital, UT-Austin, UT校區有個Texas Museum, 可以看看 中午吃完飯出發回Dallas 夜住Dallas (4.5hr) Day 4- Dallas downtown附近玩 如果你還沒有開車開到瘋掉的話 Dallas其實照相的地方還不少 去看看JFK遇刺的地方 博物館 他們的水族館也還不錯喔 不過要小心白天在外頭被烤焦 -- 大熊、小熊、蒙面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violinis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Korngold 來自: 98.198.135.82 (07/25 10:59)
mchen2:幫原po計畫的很詳細囉 個人以為到San Antonio和Austin即可 07/25 13:07
paramecium:我覺得capital跟UT鐘塔的白天晚上 風情不同 對比很美 07/25 15:40
Xvictory:space center 的 coupon 我今年沒有看到 ...... 07/25 18:37
Timsteven:耶 太感謝了 >"<~ 其實我是五天四夜~ 我想應該還ok @@" 07/25 21:52
Korngold:所以晚上到Austin看夜景 白天再去一次 XD 07/25 22:44
Korngold:二樓的,學妹! 07/25 22:44
Korngold:不然用AAA 會員也可以少兩三塊錢 入場$20幾塊錢實在好貴 07/25 22:45
※ 編輯: Korngold 來自: 98.198.135.82 (07/25 22:48)
paramecium:現在官網上訂nasa票有暑期特價 便宜三塊錢 07/26 06:15
paramecium:我噠噠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學妹 我是匹馬... 07/26 06:19
paramecium:忍不住提一下 去capital旁遊客中心用望遠鏡看樓頂女神 07/26 06:20
paramecium:她長的又man又醜 可以去看一下 XD 07/26 0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