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住在RICHMOND和八號交口附近 公寓屋頂的煙囪塔被吹翻,水有輕微滲入,但還好 可能要等LEASING OFFICE上班後再討論該怎麼辦 家裡有電,但是我住的房間沒電,可能是在屋頂的電線被扯壞 目整個社區停水中 整個休士頓滿目瘡痍,正常運作的紅綠燈沒幾個,很多是懸在半空中 到處都是倒塌路樹,惠康超市靠百利大道前的大看板橫倒在路中 王朝超市摸黑營業,用計算機收現金,很多人去搶貨 我公司的玻璃都健在,星期一勢必要上班,唉 以上報告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153.133.117
deoman43:Galleria附近...有電沒水+1 09/14 06:52
Waju:是家豪學長嗎? 09/14 11:10
chko:你是哪位? 09/15 11:28
Waju:我是Jerry 之前住redstone的那位 09/15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