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unnybear (陽光熊)》之銘言: : 感恩節自己一人在達拉斯 : 超無聊 完全沒有活動 : 問一下 有沒有人有活動阿 : 或是知道那有地方可去 除了半夜去排隊 : 話說...今年的sale 都還好 好像沒有很吸引人的折扣 那..那順便來個意見調查 本年度的版聚出席意願 有鑒於DFW版友越來愈多 潛水的也不少 (那個UTA TSA會長快出來~~) 而且好像也很久沒辦理版聚 此外亦也幫我們的帥哥Xvictory桑濺行 時間:聖誕節以前的某天晚餐時間 請於推文表態支持版聚~~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249.227.193
evanzxcv:先前板聚不都在DFW辦....都沒有Houston的啦>< 11/26 20:30
iamrayallen:學妹 辦個在san antonio的也不錯阿這邊也很多潛水人~~ 11/28 07:36
sunnybear:不然約在中間 austin?? 不過dfw對我比較方便 哈哈 11/28 19:54
enmity:辦在Austin可能要包車南下啦~ 11/30 02:04
Xvictory:辦在 DFW 乾脆就吃 Royal China 啦~~ 12/03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