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ex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ilii (chili)
看板
Texas
標題
Re: [問題] 請問飛台灣加掛行李多少錢?
時間
Wed Dec 3 22:09:14 2008
※ 引述《killbarn (Kelvin)》之銘言:
: 剛剛努力的查了一下,只知道限重是50磅,數量是兩箱,
: 超重未過70磅加$50,但是不知道是否可以加掛一件呢?
: 我想直接帶三件行李走可行嗎?
: 謝謝
九月底打電話問過AA 加一件行李加$100喔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51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