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計畫下週到德州玩,請問,現在去Austin看得到 Congress Bridge下的蝙蝠嗎? 看網頁牠們會到墨西哥過冬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8.195.174.210 ※ 編輯: crazystar 來自: 128.195.174.210 (12/09 03:56)
daff0408:我們是去年暑假去的 根本沒看到幾隻= = 12/09 05:06
lavelle:夏天才有 天氣好的時候很壯觀唷 12/09 05:39
tacchang:走囉 過冬去了 12/09 09:37
maskwill:我上次看 很壯觀啊...剛好那時候隔壁橋有蝙蝠festival 12/09 11:13
evanzxcv:沒有囉囧....這次去Austin少個特色可以看了 12/09 23:08
tacchang:其實味道很重耶...>< 12/10 00:30
mchen2:我也覺得很臭耶~ 而且有點可怕 很怕被流彈擊中 12/10 0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