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是太不幸了 我在內華達筆直的公路上吃了一張超速罰單 金額是94元,雖然不多,可是我擔心的是保險費增加 請問如果在外州吃單 要上法院的話一定要去內華達嗎? 還是也可以在德州上法庭呢??? 真是太糟糕了~下次一定要當個守法的好兒童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7.118.115.41
aids513:兒童不能開車喔 :) 01/01 08:32
aids513:btw 應該可以寄到當地法院認罪並上課喔 01/01 08:33
aids513:如此應該可以不用出庭 也不用帳保費了吧 看看罰單背面囉 01/01 08:33
juicyass:謝謝回答 可是不是要法官同意你上課才行嗎? 01/01 09:27
kaoshi:要上法院的話一定要內華達 可以打電話問能不能上課 01/03 02:53
kaoshi:一張罰單的話 如果沒有換保險公司 應該不會漲 01/03 02:54
neuronhaha:容我說一句~好便宜的超速罰單阿! 01/07 0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