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ids513:兒童不能開車喔 :) 01/01 08:32
→ aids513:btw 應該可以寄到當地法院認罪並上課喔 01/01 08:33
→ aids513:如此應該可以不用出庭 也不用帳保費了吧 看看罰單背面囉 01/01 08:33
→ juicyass:謝謝回答 可是不是要法官同意你上課才行嗎? 01/01 09:27
推 kaoshi:要上法院的話一定要內華達 可以打電話問能不能上課 01/03 02:53
→ kaoshi:一張罰單的話 如果沒有換保險公司 應該不會漲 01/03 02:54
推 neuronhaha:容我說一句~好便宜的超速罰單阿! 01/07 0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