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ids513:難吃又摳 服務生還跟我說冰淇淋是限量的 01/01 18:45
推 Scion:開很久了 01/02 13:58
推 rchou:那順便問一下大家覺得 Houston 最好的日式Buffet是哪一家呢 01/02 14:50
→ Scion:Benihana不錯(不知道有沒有拼錯) 01/05 10:00
→ tacchang:樓上沒拼錯 紅花是聽說不錯吃的鐵板燒 01/05 14:47
推 Scion:它有一區是日本料理的buffet,點菜式的,不過可以隨便點 01/06 03:03
→ Korngold:249也開一家 Houston有兩家了 冰淇淋是請他送就有吧? 01/12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