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暑假要去德州 NEW BRAUNFELS 的水上樂園打工(SCHLITTERBAHN WATERPARK) 有時候會有空閒時間可以出去玩(有時候最多5天) 不知道可不可以推薦一下能到哪些地方去玩呢??(其他城市或德州地點) 很想飛去紐約玩 不過機票約要8千多@@ 好可惜喔!! 謝謝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36.70
mchen2:轉機選好地點 就可以少花一次機票囉~ 推紐約或舊金山 02/19 03:26
coldgoddess:八千多??? 嚇到我了 02/19 06:20
coldgoddess:機票要超過二十萬啊? 02/19 06:20
rchou:台幣吧/ 02/19 08:19
tzuer:恩恩是台幣大概那個價錢 不過轉機很多機票都不能停留阿>.< 02/19 17:25
evanzxcv:紐約喔..我坐灰狗去過 可是要40個小時喔 XDD 02/19 21:44
mchen2:停留應該是沒問題的 只要你開票的時候講就好了 02/20 01:24
tzuer:恩恩謝謝囉 那我從機票下手好了 坐灰狗到紐約 好久喔 02/20 12:40
airblue15:德州就很有得完了 先去San Marcos大買 在去San Antonio 02/21 14:45
airblue15:看球賽 還可以去Austin的第六街 遠一點的話就Houston 02/21 14:46
airblue15:還有Dallas. New Braunfels那邊當地有個公園可以釣小龍 02/21 14:47
airblue15:蝦 02/21 14:48
tzuer:恩恩非常謝謝你囉^^ 03/10 22:28
mchen2:NEW BRAUNFELS算離San Antonio近 開車約50分鐘 03/11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