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abesque:看你生活費多少..14% or higher rate 03/26 14:25
→ arabesque:stipend是九個月的嗎 那就除九就好 03/26 14:25
→ arabesque:校內大概500加電費電話費等等大概700基本(有高估) 03/26 14:26
→ arabesque:其它就是吃東西大概一千出頭可以搞定吧 住外面較貴 03/26 14:26
→ arabesque:約多一兩百 03/26 14:26
推 amnesiachick:新生ㄟ!!!哪個program的阿? btw校內住大概快六百喔.. 03/26 15:16
→ riverstar:我是上ECE的PhD 另外也謝謝一樓的回答讓我心裡有個底^^ 03/26 23:23
推 arabesque:應該都夠用吧,只要你的stipend不是特別少基本上 03/27 06:17
→ arabesque:真的不用怕錢不夠~~~還有人一個月存七八百 03/27 06:18
推 stevenK:別擔心,還有人領更少,但是還是可以存到七八百的呢 05/06 0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