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暑假打算到美國自助 本來的目標是美西(SF和一些國家公園) 不過有一些成員不會開車 加上家裡長輩也擔心開車安全問題 因此想說沒車的話錯過美西幾個國家公園有點可惜 因此把注意力轉到德州 想在德州停留幾個城市Austin Houston也許加個達拉斯 or跑到隔壁的亞利桑那或新墨西哥 想請問在德州的大城市沒有開車方便嘛(也就是市區的大眾運輸方便性) 還有德州各城市的相似程度高嘛 像是Austin Houston之間的交通系統方便嘛(鐵路,灰狗之類的) 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3.34
Tonystyle:德州不開車更慘 鐵路只載貨物 巴士超少 市區幾乎沒捷運 04/15 14:12
Tonystyle:houston開車到NM要十多個小時喔 04/15 14:13
deoman43:完全不方便... 04/15 14:14
mchen2:去東岸大都市或是SF都可以不用開車 或是兩地都去 04/15 14:20
syhuang747:連在Houston,Austin downtown繞繞沒車都不行嘛 04/15 14:32
mchen2:是可以啦~ 可是帶著一群人這樣繞 壓力會比較大 04/15 14:39
mchen2:而且要繞市中心的話 我個人比較推薦San Antonio真的走路ok 04/15 14:39
starrysky23:非常不方便....開車才是王道 04/15 18:03
evanzxcv:德州很大...不開車不會比美西方便 04/15 20:42
evanzxcv:你要坐灰狗趴趴走+市區大眾運輸也可以,只是要做很多功課 04/15 20:42
liverworts:Austin is ok w/o cars.Buses are good for touring. 04/16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