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在德州的板友 小弟下週要去休士頓 那邊用的插座和台灣的一樣嗎?? 我不知道要不要買轉接頭 我上網查是說美國和台灣一樣是兩個平行的孔,110V 但我同學去過加拿大說和台灣一樣的是加拿大,美國要轉 搞得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可以直接用?? 感謝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38.187 ※ 編輯: FujiharaSai 來自: 118.169.38.187 (04/29 00:30)
bambambam:跟台灣一樣 04/29 00:43
FujiharaSai:謝謝樓上:) 04/29 01:59
apotoroi:補充一下,美國,加拿大,台灣用的都一樣。 04/29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