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星期天傍晚, 要從DFW飛到orlando展開我的disney七天之旅, 目前想要自己開車去DFW機場停, 剛剛查了一下,機場最便宜的停車一天是7元, 想請問一下這位版友, 因為最近很多學校都開始放假了, 一天7元的會不會很容易就客滿呀? 我好怕停到很貴的,七天下來我會付停車費到吐血> <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提供一下在機場停車的心得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8.95.110.1
cbt:有一些停車場可以先預約 尤其是那幾天大型連鎖停車場 上網預約 05/16 04:32
sy0027:不會滿啦 機場公營的有南北停車場 還滿好停 只是要走比較遠 05/16 11:36
YHJ:我今天中午去DFW,最便宜的停車場是滿的耶 05/16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