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小弟我再07年底在德州住過一陣子 雖然是以遊學(?)知名型玩樂之實 在這期間我曾把UT走遍了,(和Dallas) 想請問幾個問題 請問一下 如果大學要轉學到UT和萊斯大學成績的要求... 還有Master 的UT&萊斯大學的分數線 PS都是傳播系...如果萊斯大學沒有傳撥...可以給我板上大大之前是幾分錄取的? 恩!先這樣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60.172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