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六月要到休士頓辦理一些有關兵役的事情 決定親自跑一趟 順便旅遊 想請問各位版友 從William P Hobby Airport做計程車到辦事處大概是多少錢? 機場外面會有計程車嗎? 還是要打電話叫的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9.78.10.156
TreXD:要旅遊不如租車? 05/27 07:39
guess345:只打算去兩天 隔天晚上就走了 所以不打算租車 05/27 10:49
shanluv:是在richmond上的那個台北文化辦事處嗎? 印象中60塊要吧 05/28 00:20
tvgirl2005:租車應該比搭車便宜吧?! 05/28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