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從Denton出發 第一天 9:30 拿到車出發 中午 路邊餐廳隨便吃吃 3:30 到Rice 大學以及醫學中心 晚上 吃飯、附近走走 (如果JPmorgan塔可以上去的話可以看夜景) 其他景點: 自然科學博物館 第二天 8:00起床 9:00 space center 中午 吃飯 (保留) 自然科學博物館 3:00 離開Houston 6:00 到San Antonio 吃晚餐 7:00 Alamo 遺跡、River Walk tour 晚上 吃飯、附近走走 (如果美國塔可以上去的話可以看夜景) 其他景點: Alamodome球場兼會議廳、El Mercado 墨西哥商場、 第三天 9:00鐘乳石洞 中午 Prime Outlets 購物、吃飯 下午 圓頂首都、UT-Austin 3~4pm 離開Austin 8:00 到Denton 其他景點: Wonderworld park、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目前規劃大概是這樣~不知道有沒有小問題遺漏的? 向上次跑去達拉斯Reunion 塔想看風景 結果到塔底電梯什麼也沒有,問飯店工作人員才知道關兩年了~囧 希望這次不會再有已經關閉的景點@@ 如果可行的話那就順便給之後的人當個參考~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4.81.116.249
bambambam:space center 很無聊...Houston 到SA 時間有點抓太緊 07/07 22:54
sy0027:最近很熱 白天開車很累 建議開晚上或是早一點... 07/07 23:12
mchen2:SA遺蹟大多五點關閉 Alamo如果只是外面照照相就不影響 07/07 23:34
mchen2:沒去過Sea World的話 我也很推薦那邊 07/07 23:35
ychm:sa是一個值得你待久一點的城市... 07/08 00:04
lee7578:那早點去的話不就都呆在mall裡面?太早坐船會熱~@@ 07/08 00:44
lee7578:還是有其他景點我沒注意到? 07/08 00:57
ychm:http://0rz.tw/70WNh 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遊記~~ 07/08 01:21
ychm:austin的話可以去zilker park可以canoeing很有趣~~ 07/08 01:28
aibo:JPmorgan 五點就關 07/08 08:56
mchen2:river walk週末可以早上就去 一般日要下午去才有人 07/09 00:16
mchen2:建議下午五點後再去坐船 很熱 可以查一下我之前寫的文章 07/09 00:16
mchen2:SA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可以很忙!(我網路有問題 開網頁很困難) 07/09 00:17
lee7578:OK謝謝大家提供意見~ 07/09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