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nmity (REFRESH)》之銘言: : 1. 7/21 週二 壽司之夜~~~ : 7:30 PM : 地點: Sushi Yama (Tue for $1 sushi) : http://www.pegasusnews.com/places/sushi-yama/ 今天"小"版聚十分成功~~~ 在狹小的Sushi Yama擠了13人...猛吧!! 不過真的等的超久了~~~等到都快抓狂 = = 禮拜天聚餐會更多人喔!!時間地點如下 大家快來報名吧:) : 2. 7/26 週日 小籠包之夜~~ : 7:30 PM : 地點: Royal China : 6025 Royal Lane #201 Dallas, TX 75230 : Tel: 214-361-1771 : http://www.royalchinadallas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0.251.72.191
ck309:希望八月也有~~ 07/22 12:58
enmity:應該都還會持續辦下去唷!!希望還沒參加的版友們陸續加入! 07/22 13:00
Klesco:雖然我很晚到,但是裡面人還是很多 07/22 14:11
jenbabe:Klesco是yen嗎????記得要打牌喔 07/22 15:00
cashbaby:希望8月也有 +1 = = 07/22 16:12
Klesco:星期日晚上真的要打喔,ok阿 07/23 00:27
Klesco:Ms Jen,u r correct. I am the japanese dollar. 07/23 00:33
enmity:八月也是一定要有聚會的!!大家放心 07/23 02:27
enmity:ㄟ 你們要去哪裡打牌呀?/ 麻將還是poker? 07/23 02:27
Minolta:吐嘈一下, 明明有14人! 重點是waitress快瘋了.. 07/23 03:48
Minolta:以後落單不敢去那家了 07/23 03:49
enmity:沒辦法阿 實在等太久了吧~~我們也給他20%小費了拉^^ 07/23 03:52
jenbabe:是他們跟我們要了20%的小費吧~~ 07/23 05:12
Klesco:我比較機車,我只給10%多一點!!!! 07/23 11:22
enmity:含淚推Jen 沒錯... 07/23 11:28
jenbabe:嘿呀~最後打單是連小費都加上去的~結果二個人吃了六十多塊 07/23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