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k309:希望八月也有~~ 07/22 12:58
→ enmity:應該都還會持續辦下去唷!!希望還沒參加的版友們陸續加入! 07/22 13:00
推 Klesco:雖然我很晚到,但是裡面人還是很多 07/22 14:11
→ jenbabe:Klesco是yen嗎????記得要打牌喔 07/22 15:00
推 cashbaby:希望8月也有 +1 = = 07/22 16:12
推 Klesco:星期日晚上真的要打喔,ok阿 07/23 00:27
推 Klesco:Ms Jen,u r correct. I am the japanese dollar. 07/23 00:33
→ enmity:八月也是一定要有聚會的!!大家放心 07/23 02:27
→ enmity:ㄟ 你們要去哪裡打牌呀?/ 麻將還是poker? 07/23 02:27
推 Minolta:吐嘈一下, 明明有14人! 重點是waitress快瘋了.. 07/23 03:48
→ Minolta:以後落單不敢去那家了 07/23 03:49
→ enmity:沒辦法阿 實在等太久了吧~~我們也給他20%小費了拉^^ 07/23 03:52
→ jenbabe:是他們跟我們要了20%的小費吧~~ 07/23 05:12
推 Klesco:我比較機車,我只給10%多一點!!!! 07/23 11:22
→ enmity:含淚推Jen 沒錯... 07/23 11:28
→ jenbabe:嘿呀~最後打單是連小費都加上去的~結果二個人吃了六十多塊 07/23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