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Tex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ow (serendipity)
看板
Texas
標題
UT-DALLAS打球
時間
Sat Jul 25 07:26:45 2009
想請教各位 我來DALLAS玩幾天 想知道UTDALLAS哪邊可以打球或是附近有啥球場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75.69.248
→
enmity
:什麼樣的球?棒球 足球...?
07/25 11:50
→
jenbabe
:保齡球???~~~~突然想打說
07/25 11:57
推
Klesco
:他這麼問,應該是籃球,我猜,不過附近應該沒甚麼球場,UTD
07/25 12:05
→
Klesco
:有室外,室內也有,不過要錢,除非有學生證。
07/25 12:06
→
enmity
:什麼球都無所謂 重點是要有咖一起打
07/25 12:22
→
iow
:也是 明天有人要打嗎哈
07/25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