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8.9月要去Austin出差兩個月 想請問有人在Austin打羽球嗎?! 如果可以一起打,我就把球拍帶去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09.21
ychm:tsa這邊打羽球的人很多~~算是最大的社團之一...u'll have fun 07/31 15:30
susanwu:請問我可以跟誰連絡阿?thx~ 07/31 15:35
ychm:請上ptt2搜尋ut-austin看版,po個自介什麼的^^ 07/31 15:53
ASGARD:UT AUSTIN 裡面就有人打 08/01 12:48
susanwu:ptt2好像無法註冊了耶@@ 08/01 14:49
maskwill:我有兩隻羽球拍說 不過三年來都沒碰過... 08/02 11:52
ksanna:TSA羽球社,每週二、四下午5:00在羽球場。 08/02 12:17
alan2007:請問要怎麼找ptt2的ut-austin看板啊? 08/03 10:54
alan2007:哈哈!!找到了!! 08/03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