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自己俗辣明明想吃又一直要我來問... 所以有人星期二想一起去吃小肥羊嗎 時間大概是六點 地點在休士頓小肥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8.91.101.239
bambambam:我有想...聽起來好像很好吃. 08/16 00:24
shoppingbear:我會去 ㄎㄎ 排好行程了 08/16 01:34
enmity:我也想去吃到飽的 但是朋友只能週末去>"< 08/16 03:42
TreXD:........ 08/16 04:58
utfna:我可以陪板主..XDD 我只能週末 ... 08/18 12:16
enmity:好阿好阿~~請密我您的聯絡電話:P 08/18 14:45
TreXD:我也要去!! 08/18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