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mbambam:我有想...聽起來好像很好吃. 08/16 00:24
推 shoppingbear:我會去 ㄎㄎ 排好行程了 08/16 01:34
→ enmity:我也想去吃到飽的 但是朋友只能週末去>"< 08/16 03:42
→ TreXD:........ 08/16 04:58
推 utfna:我可以陪板主..XDD 我只能週末 ... 08/18 12:16
→ enmity:好阿好阿~~請密我您的聯絡電話:P 08/18 14:45
→ TreXD:我也要去!! 08/18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