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katy921 (饅頭)》之銘言: : 上禮拜二去過 :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!!! : 現在每週二有吃到飽 一個人$18.99 : 到8/31止 : 不知道會九月會不會繼續啦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 : 上星期二 約六點半到 : 拿號碼牌 等了35分鐘左右 : 然後進去大吃大吃大吃大吃!!! XD : 分享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katy921/13716992 看了此系列的第一篇 我也跑去吃了,一開始真的很好吃,但是到最後湯的香料沒了以後 就變得很一般,普通... 辣鍋加辣油並不是加湯底,一點也沒有提味作用... 所以建議要去吃的話,看看能不能吃到一半點一鍋新的鍋底.... 那樣會好吃很多~~ 上次吃了很多,超棒的~~ 畢竟在這邊不像台灣到處都有麻辣鍋店阿阿阿阿阿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8.201.57.118
TreXD:XDDDD 看了地圖,這根本在我上班地方旁邊嘛 08/18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