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中午和同事去吃這家在Richardson ChinaTown Plaza 內的餐廳 菜單是日/中/台混合,單價在~8USD以上 我點了豬骨拉麵,我同事吃豬排DON 覺得做得還不錯 口味還蠻符合台灣口味的,不會太鹹 吃完後也沒有因味精過重而昏昏欲睡的症頭 餐廳裝潢蠻雅緻的 聽說其中一位老闆是臺灣人 在Dallas的版友可以去吃看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94.94.33
kaoshi:不用日本拉麵的標準來吃的話 他們的拉麵是有自己的風格 09/03 08:18
USkitty:如果要符合日本標準的話,對我來說就太鹹了,他們口味 09/03 11:53
USkitty:調的還不錯啦! 09/03 11:54
chenyunr:可以嘗嘗烏龍麵!yum! 09/11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