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 我現在住Sugarland附近 假如我要坐公車的話 我要到University of Houston 要從Bellaire坐到Downtown的總站 然後再從總站坐到UH這樣對嗎 要兩段車次吧 要坐幾號啊 回來也是坐同號的車子嗎 因為我沒有車子 親戚最近也快要不能載我去上課了 該怎麼辦 多謝 -- http://www.changebook.com.tw/donation.ph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0.243.39.218
tonypfc:China Town坐2號公車,Medical Center轉68號 校門口下 09/11 12:01
jenbabe:TONY可以載你 09/12 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