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 我將第一次到達Dallas 將坐國泰+AA 由LA轉機 or San Fran轉機~ 請問會很麻煩嗎? 行李可以直掛嗎? 或是需要提領出來 換一棟航廈去check in美國內陸段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3.177
mika0730:我八月搭華航在LAX入關驗行李 才轉AA到DFW 09/13 11:27
mika0730:驗完拖行李走一小段路 會有個點給國內轉機旅客轉運行李 09/13 14:46
cdasv:一樓正解,到了LAX之後,跟著要轉機的人群拖著行李到檢查點 09/13 16:23
cdasv:看著行李過X光(其實大部分人都是把行李交給工作人員就閃) 09/13 16:24
cdasv:之後,從旁邊的路直走搭電梯上樓,走出航廈外就可以前往 09/13 16:25
cdasv:國內線航廈轉搭AA(四號航廈,走出國際線航廈後往右前方走) 09/13 16:27
chanpelle:最好的就是一樣AA,台北->東京->DFW,完全不用再拿行李 09/20 01:01
chanpelle:我現在一直在看AA一月份的票,價錢都還沒出來說,很煩 09/20 01:02
Leeweijen:AA十二月出來了950 左右 09/20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