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uoba:超大漢堡 09/18 14:34
推 relakkuma:超乾的牛肉乾 09/18 14:40
推 maskwill:漢堡又帶不回去..XD 09/18 15:08
→ YHJ:去WalMart買買巧克力就好了~ 不然帶Dr.Pepper回去 一人一杯 09/18 17:23
→ apple9513010:墨西哥餅?? 09/19 00:16
→ bambambam:bronwnie, water taffy 09/19 04:05
推 kaoshi:我現在滿腦子就只有太陽餅~~XD 09/19 08:40
推 kkaty921:巧克力+1 09/19 11:39
推 aibo:krispy kreme的甜甜圈^^""" 09/20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