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shbaby:貝拉威逼我來推文 不推的下次先自動點 要先3shot... ^^! 10/01 14:25
推 Lempicka:哇!原來中秋節要到了啊!! 10/01 16:04
推 pklapkla:我prefer吃韓國烤肉..不用準備食材也不用善後.. 10/01 22:48
→ pklapkla:只要一直吃就好!!!!!! 10/01 22:48
推 irre:泳池派對好像很酷耶:) 10/01 22:53
推 Klesco:我prefer 別人烤,我吃!!!! 10/01 23:47
推 pklapkla:泳池派對好像可以把人推下水耶!! 10/02 05:01
推 pklapkla:Yen!!我喊play one~~ 10/02 05:03
→ enmity:不過要怎麼買材料是個問題~~人數不確定 10/02 11:33
→ enmity:我個人也是偏好到餐廳吃啦 除非有人統一買好材料先收好費用 10/02 11:33
→ enmity:題外話: Yen不是要被阿嚕巴嗎??丟水池對他太仁慈啦 10/02 11:34
推 Klesco:真的,不過地點在哪也是個問題 10/02 11:55
→ Klesco:Bella對我好好喔!!!! 我比較怕吃牛排!! 餵我牛排好了 10/02 11:57
→ enmity:不然給Yen統一辦理也不錯啦 牛排自己買~ 10/02 13:15
→ cashbaby:喔喔 原來Yen要辦ㄚ 辛苦你囉 yen XD 10/02 13:49
→ enmity:這種活動當然要交給最剛毅木訥的人來辦才妥當囉! 10/02 14:49
推 Klesco:哈,剛毅木訥的人通常都喜歡躲在家裡喔!!! 哈 10/02 23:12
推 OohMyGOd:我可以用這討論串問 醃鹹蛋 有人知道去哪買嗎XD 10/03 10:03
→ jenbabe:鹹蛋有還沒煮的 你要買回去自己煮要不要 10/03 10:27
推 OohMyGOd:喔 我是想做月餅用的 樓上的該不會是想賣我吧ㄎㄎ 10/03 11:38
→ cashbaby:有生鹹蛋嗎?我想做鹹蛋蒸肉..話說這怎變成食材討論區了 10/04 02:47
→ marathons:在DFW機場辦活動? XD 10/04 07:30
推 pklapkla:所以明天的活動流局了? 10/04 12:55
→ enmity:那到底要不要去吃韓國烤肉呀~~ 10/04 14:33
推 pklapkla:阿災~~@@ 10/04 15:17
→ cashbaby:有要去通知一聲阿 我每次都沒跟到 哈 10/04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