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nmity:可能要冷一個禮拜唷 10/28 16:01
推 Tonystyle:多吃一點炸雞去寒~~ 哈哈 10/28 22:34
推 kameyui:我也覺得很冷~ 10/28 23:50
推 pklapkla:那有縮起來嗎?科科 10/29 05:07
→ YHJ:一定會縮起來的呀~ 不過比以前在山東時的縮水量少很多 XD 10/29 05:12
推 daphnewu:可是今天好熱喔 囧 10/29 07:23
→ YHJ:今天我還穿大外套去僑冠 :~~ 10/29 10:24
推 Sensui:今天又變冷了呢~ 10/30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