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reXD:不會記點數,但是會累積你這樣幾次了,每次75usd 11/12 08:20
→ TreXD:超過三次加倍...(經驗談 (遠目) 11/12 08:21
→ TreXD:大概兩週左右會有罰單, 不用去上課... 11/12 08:21
→ TreXD:如果他拍的連續照片沒辦法證明你闖紅燈就算你贏 XD 11/12 08:21
→ Lempicka:萬分感謝樓上~~~ 11/12 11:01
推 dabaca:不知真假,我警察朋友告訴我,不繳也沒關係。 11/12 13:58
→ dabaca:理由是,德州並不接受照相取締,所以你換sticker還是可換。 11/12 13:59
→ Lempicka:其實我煩惱的是,如果搬家後,罰單卻寄到舊地址, 11/12 14:01
→ Lempicka:該怎麼才能確定到底沒有沒被拍到、有沒有罰單呢? 11/12 14:02
→ Leeweijen:dabaca 網路上有違規的"錄影"可以看...上個月才在coit 11/12 15:08
→ Leeweijen:被拍...算不算照相取締就不知道囉~ 11/12 15:08
→ TreXD:沒辦法確定有沒有被拍到阿... 11/12 15:16
→ TreXD:就等就好了..信很快就會寄到了,沒寄到就不用管它了 11/12 15:17
→ Lempicka:請問Leeweijen,可以在哪個網站看到啊? @@ 11/12 15:19
推 Klesco:警察局會寄信來,上面會有被取締的照片和線上觀看的網址 11/13 00:46
→ Lempicka:請問K大,如果搬家沒收到信怎麼辦呢? 11/13 09:28
→ TreXD:去郵局填換地址單子 11/13 10:30
→ Lempicka:感謝各位熱心的版友~~~~~~~~~ 11/13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