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代我女朋友發問的 由於她一月一日就會到DALLAS 然後要自己去找房子 她讀的是Richland college 我要問的是 找房子可以自己跟房東交涉嗎?還是要透過仲介呢? 另外問一下 dallas當地有什麼華人留學生可以尋求幫助的管道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82.225
konoe:我也在Richland~~ 總算有同學了~~ 12/28 23:19
pinkjudy:Dallas很多社區型的租屋,有office在管理,注意治安就行 12/28 23:33
sunnybear:我之前也在Richland 拿課 現在轉到 unt 那附近公寓其實 12/29 13:36
sunnybear:還蠻便宜的, 但是黑人比較多 Forest ln 跟 Audelia 12/29 13:37
sunnybear:是達拉斯區前三治安不好的區 12/29 13:38
sunnybear:所以女生的話 我建議可以找Greenville 跟635(以南) 12/29 13:39
sunnybear:的公寓 那邊有一區感覺還不錯,男生 比較沒差 12/29 13:40
sunnybear:我在 Audelia 跟 Forest那住了3年多都沒事 12/29 13:41
sunnybear:只有被浣熊闖空門過幾次 XDDDDD 12/29 13:42
enmity:浣熊?! 那有被偷走什麼??~~ 12/30 01:42
sunnybear:沒有東西被偷 只留下一駝便便 跟亂七八糟的公寓 12/30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