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~~~大家好 有鑒於版友反應那家Pizza店似乎不是很好吃 加上地點..我們男版友們會害羞 所以我們決定將地點改到這家 一品軒 地 址: 3291 Independence Pkwy. #400 Plano, TX 75075 tel: 972-596-6888 時間一樣是1/17 6:30pm 很抱歉造成大家不便~~ 請大家不要跑錯地方喔!! 謝謝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9.32.237.64
Lempicka:為蝦咪會害羞? @@ 01/12 06:28
Lempicka:不過新地點近多了... :) 01/12 07:48
saitou:I smell discrimination... 01/12 10:20
enmity:不管去哪裡 對我來說都很遠...(淚) 01/12 12:26
Klesco:我一直很害羞。那下次我應該去那裡看看 01/12 12:47
Lempicka:我也很害羞,可是我是女生~~~ XDD 01/12 14:32
pklapkla:還好我都不會害羞~~哈~~ 01/12 16:38
misslala0429:其實我也很愛一品軒 ^___^ 康大哥人超好 01/12 21:59
Lempicka:Bella住哪一帶呢~~~ 01/13 04:44
konoe:我可以在這裡徵人帶我走嗎… 我目前只知道天天超市… 01/13 08:15
konoe:我可以自己開車跟車…這樣回來的時候也比較方便…謝謝 01/13 08:15
Lempicka:樓上的,看要不要跟我的車,但我會稍微慢一點點~ 01/13 12:58
Lempicka:剛剛複習了上次參加版聚大家說好吃的菜,決定點麻油麵線~ 01/13 12:59
enmity:我最近搬家囉~達拉斯南邊的DESOTO!遠押! 01/13 14:20
enmity:Yen最剛毅木訥什麼都不怕 James有機會應該去那看看 好玩耶! 01/13 14:21
enmity:misslala0429...是LALA LIN嗎??厚 妳又錯過版聚= = 01/13 14:22
Lempicka:看起來應該是她沒錯啦~~~ 01/14 14:48
Lempicka:Bella真的有點小遠~~~ 感謝版聚辦在plano啊~~~ 01/14 14:49
konoe:所以有人可以讓我跟車的嗎!!?? 意者請回我信箱~ 感謝 01/17 10:27
misslala0429:學姐抱歉 回台灣開刀 期待你po照片阿 01/17 16:27
konoe:無奈…突然得帶小孩子出門~~今天晚上到不了了…祝大家玩愉快 01/18 07:27
konoe:期待下次再會… QQ~~ 我好想去啊!!! 01/18 07:59
Lempicka:今晚來好多人喔,三桌耶... 01/18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