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ex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要自己開車喔 如果你是住達拉斯附近 就是75 s 然後 接 30East 要開大約一個小時約十五分鐘 不過很多課程dallas downtown都有開課阿? 有問題 加我msn 12926@yahoo.com.tw 或是facebook Lala Lin 我要十九號才會回達拉斯 所以網路連絡比較方便 我也有大約三個同學 是今年新生 聯絡我吧~~~~~ Lala ※ 引述《andrea1130 (yuyun)》之銘言: : 請問各位大大 : 小的即將要去TAMU-commerce讀書拉~ : 但...我想要自己去學校 : 請問要做哪種交通工具呢? : 跪求解答<(_ _)> : 感激不盡阿~~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101.190
misslala0429:by the way 跟車也是好方法.... 01/12 21:24